重新詮釋經典寶可夢!UNIQLO全新Pokémon Meets Artist UT系列上市

「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2021年8月19日,台北)深受全球喜愛的高人氣寶可夢系列盛大回歸!全球服飾零售品牌UNIQLO即將於8/27(五)上市全新Pokémon Meets Artist UT!本次邀請兩位藝術家合作,分別為住在紐約日本籍當代藝術家山口歷以及著名的英國插畫家暨玩具設計師James Jarvis共同打造,全系列包含男裝與童裝短袖UT,以及適合夏秋季節交替穿著的休閒上衣。

融合藝術家獨特風格 重新詮釋經典寶可夢角色
出生於東京澀谷的藝術家山口歷,以其標誌性的筆觸呈現寶可夢在戰鬥中的勇敢表現,細緻的工藝和色彩打造出高度精緻的時尚單品;英國藝術家James Jarvis則以卡通風格的插畫呈現出寶可夢的俏皮模樣,兩位藝術家以簡約而獨特的表現方式,呈現了寶可夢獨樹一幟的性格。

▲ 男裝Pokémon Meets Artist UT(男女皆可穿) 共5款NT$590
▲ 男裝Pokémon Meets Artist休閒上衣 共4款NT$790
▲ 童裝Pokémon Meets Artist UT 共4款NT$390
▲ 童裝Pokémon Meets Artist休閒上衣 共4款NT$590

Pokémon Meets Artist UT商品資訊
上市日期:8/27(五)
尺寸:男裝UT、男裝休閒上衣XS-3XL(XS, 2XL, 3XL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童裝UT、童裝休閒上衣100cm-160cm(100cm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男裝UT、童裝UT、童裝休閒上衣為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販售(男裝休閒上衣僅限大型店舖與網路商店販售)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pokemon-meets-artist/

關於山口歷
山口歷(Meguru Yamaguchi),1984年出生於東京。2007年移居美國,現居紐約布魯克林。他獨具特色的傳統刷繪筆觸風格超越了框架和時代,昇華了當代的藝術詮釋。最著名的作品為OUT OF BOUNDS,其筆觸突破了畫布的邊界,獨立存在著。他在SPLITTING HORIZON系列中解構並重建了這種模式。

關於詹姆斯·賈維斯
James Jarvis來自倫敦。其作品包括卡通、漫畫、插畫、雕塑和版畫。他對藝術、語言、哲學、建築以及滑板特別感興趣。

史塔夫短評:就決定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