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神劇《如蝶翩翩》原作漫畫1-5集 8/30陸續上市 10月出版完結篇

被譽為「不由自主會熱淚盈眶的名作」、已在 KAKAO WEBTOON 上線連載的知名網漫《如蝶翩翩》,系列漫畫 1-5 集將於今年 8 月 30 日陸續上市。《如蝶翩翩》今(2021)年初於台灣串流平台上映,掀起一波追夢熱潮,藉芭蕾舞題材,描繪出追夢者的動人姿態與對生命的熱情。主角設定為迎接挑戰的70歲爺爺及徬徨不安的23歲青年,兩人在名為「芭蕾」的夢想中相遇,歷經掙扎、挫敗,到自我重生,讓你正視深藏內心的嚮往、勇敢踏上追夢之旅。

《如蝶翩翩》系列漫畫,預計於8/30在台上市,帶你重啟對夢想追尋的力量!

全彩印刷與復刻簽名  完整收藏所有的感動
《如蝶翩翩》系列漫畫,全書以精美全彩印刷忠實呈現韓版內容,並特別印製作者與繪者的復刻簽名更添收藏價值。《如蝶翩翩》共五集,完結篇將於今年 10 月出版,第五集除了一般版,同時推出限定書盒版(內含書盒/第五集乙本/限量贈品乙個),更能讓讀者完整珍藏所有感動瞬間!

《如蝶翩翩》系列漫畫一二集,將於8月30日同步上市

首集內容描述了 70 歲的沈德出,因參加完友人的葬禮後,深刻體會人生已開始邁向盡頭。想起了深埋在心中的夢——芭蕾。下定決心,不顧家人的反對前往了芭蕾舞教室,在那裡,他遇見了才華洋溢,卻因負傷而陷入挫折的青年李采祿……看似毫無共通點的兩人,因許多小事件而激起意想不到的火花。同時李采祿對於芭蕾,始終沒有找到堅定的自信,沈德出爺爺能重新喚起他對芭蕾的初衷嗎?

《如蝶翩翩》於KAKAO WEBTOON上線連載

佳句生產機  每句台詞都激勵人心
《如蝶翩翩》動人的情節,帶起許多名人及網友熱烈討論!連蔡依林都曾表示被圈粉!主角的每句台詞都是撼動內心的人生佳句,閱讀時,除了感到放鬆與溫暖,更能獲取面對現實生活的養分和慰藉!例如,沈德出爺爺面對老後才追夢的執念:「我的確是衰老而無力的老人,但我絕對是抱著百分之兩百的真心想做這件事。」以及「我…不打算用隨便的態度做這件事。雖然…這稱不上是夢想,但在我的餘生中,我想以最認真的態度來做這件事。」當年邁的爸爸向大家表明想學習芭蕾,第一個表達贊成的小兒子沈成冠說道:「去吧,爸!人本來就該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面對看似不在意,其實內心自卑的李采祿,爺爺也直率地道出:「是認為自己沒用,相信自己很狼狽的瞬間,你才會真正成為一個難堪的人。」不只是在漫畫中帶有震撼力;也像是對每位讀者說出的鼓勵和強心劑!讓人回頭檢視自己目前為止的人生,直指心中的渴望!

《如蝶翩翩》系列漫畫8月30日陸續上市,追漫抽韓國直送精美周邊

追漫抽韓國直送精美周邊、免費金幣、正版全彩實體書
隨《如蝶翩翩》系列漫畫將於 8 月 30 日上市,KAKAO WEBTOON 即日起在 app 站內及官方社群平台將舉辦一系列《如蝶翩翩》抽獎活動,不只有機會獲得正版全彩實體書,還有機會抽到《如蝶翩翩》韓國直送精美周邊及免費金幣,詳情請見 KAKAO WEBTOON Facebooke 官方粉絲團Instagram

《如蝶翩翩》系列漫畫共五集,完結篇將於今年 10 月出版

書  名:《如蝶翩翩 1》、《如蝶翩翩 2》
作  者:HUN
漫    畫:JIMMY
定  價:380元/本
出版日期:2021年8月30日
第1、2集同步上市!各大網路通路及實體書店均有販售。
ⓒ HUN & SUPERCOMIXSTUDIO Corp.
ⓒ JIMMY & SUPERCOMIXSTUDIO Corp.

史塔夫短評:有追劇也要看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