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成為Fitbit品牌大使 於社群平台傳授「心能量」哲學

現今已是好萊塢巨星級的演員、作家與嘻哈歌手威爾·史密斯,正式成為Fitbit品牌大使,與大家分享他的「心能量」哲學。Fitbit 與威爾將攜手於社群平台、Fitbit Premium、及YouTube推出心能量健康之旅課程、YouTube Originals紀錄片「Best Shape of My Life」,透過全方位強化身心靈的英文版內容,讓民眾在疫情後能提升體能,強化「心能量」,一同建立更健康的身體與正面的心態。

威爾·史密斯率先透過Fitbit Charge 4重新定義自身的健康與健身目標,迎接心能量的成長

Premium會員專屬的心能量健康之旅
Fitbit 與威爾·史密斯攜手為Fitbit Premium會員設計專屬的心能量健康之旅課程,協助會員透過威爾與專屬訓練團隊特別規劃一系列建立心能量的健康與健身內容,如高強度間歇訓練、肌力訓練、瑜珈、正念練習等,重新定義自己的健康生活,有效提升全方位身心靈健康。

心能量的健康之旅將於9月27日正式開始。Premium 會員除了可與威爾還有專屬訓練團隊一起進行激發鬥志又好上手的運動外,更可以隨時透過訓練影片,隨著威爾的腳步一同成長,逐漸實現自我心能量。 課程預計會在接下來幾個月持續新增內容,讓會員能夠透過此課程與現有的500 多組健身與正念練習等內容,找到自己心能量定位。

威爾·史密斯透過Fitbit隨時追蹤健康數據,找回良好體態與正向穩定的態度

找到自己的「心能量」
從去年防疫期間開始,威爾便如同多數人一樣受到難以維持日常生活習慣的困擾,這也讓他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段期間他的身材是「有生以來最糟糕的狀態」。他誓言要重回過往的英姿、重建生活規律,Fitbit Charge 4更是一路陪伴他進行心能量健康之旅的好夥伴,協助他隨時追蹤卡路里燃燒、運動與活動狀況以及每日步數等健康數據,找回良好體態與正向穩定的態度。

威爾預計於今年秋季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推出由 Westbrook Media 製作六集的「Best Shape Of My Life」系列YouTube Originals原創紀錄片,分享威爾自我挑戰、提升健康與健身等心能量健康旅程的經驗。在整個系列中,威爾將會透過Fitbit裝置追蹤卡路里燃燒、運動與活動狀況以及每日步數等健康數據重新定義自身的健康與健身目標,並意識到專注正念與改善睡眠品質的對於心能量成長的重要性,也因此特別邀請嘉賓一同共襄盛舉體驗Fitbit所帶來的心能量成長。

Fitbit Charge 5 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追縱工具,更是威爾這段心能量旅程的重要旅伴,千萬別錯過Fitbit陪伴威爾心能量成長的精彩內容!

只要訂閱 Fitbit Premium 會員服務,就能加入威爾的行列,一步步實現更健康的生活;此外也建議大家追蹤 Fitbit官方社群,不要錯過未來幾個月釋出的幕後花絮。

史塔夫短評:與偶像一同燃燒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