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集數無壓力!HBO全新《婚姻場景》影集 9/13與美國同步上線

由Hagai Levi(《治療中,請勿打擾》、《Our Boys》、《婚外情事》)製作的全新HBO有限集數影集《婚姻場景》(SCENES FROM A MARRIAGE)共5集,將在9月13日(一)早上9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在HBO HD頻道首播,當日晚間10點於HBO HD頻道再次播出。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

《婚姻場景》改編自英格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瑞典經典影集,並由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黑色烏托邦》)與榮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00:30凌晨密令》獲得奧斯卡獎提名)領銜主演。

《婚姻場景》將再次詮釋原著所探討的議題,透過美國當代夫妻的視角,重新探索愛、仇恨、慾望、一夫一妻制與離婚的經典主題。Mira(潔西卡雀絲坦飾)是一位充滿自信與企圖心的科技主管,但礙於婚姻而離職;她的丈夫Jonathan(奧斯卡伊薩克飾)則是一個理性且熱心助人的哲學教授,一直渴望竭盡所能地維繫婚姻關係。

在Jonathan和Mira最終意識到他們的婚姻不應該因為一些事件或瑕疵而分崩離析,兩人開始坦承內心真實的想法。《婚姻場景》深入探討主角間的複雜議題,讓觀眾藉由類似偷聽主角私密談話的方式了解存在於彼此之間的愛恨糾葛。

《婚姻場景》改編自英格瑪柏格曼經典影集,由Hagai Levi擔任編劇、導演,與監製;Michael Ellenberg、Lars Blomgren、Amy Herzog(同時一起負責第1集與第5集的編劇)、潔西卡雀絲坦、奧斯卡伊薩克,以及M. Blair Breard擔任監製。

史塔夫短評:婚姻沒有對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