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隨身帶著走!Kandao Meeting S 180°智慧廣角視訊會議機 售價19,800元

看到科技(Kandao Tech)全球首發全新Kandao Meeting S 180度超廣角智慧視訊會議機,以FHD高解析度畫質與小巧易用取勝,成為現今數位辦公利器!繼年初推出的Kandao Meeting Pro 360全景會議機,憑藉其亮眼功能與使用體驗獲得眾多使用者好評,已成為企業指定品牌。因疫情衝擊,工作型態逐漸改變,在「居家和公司」的環境切換下,混合辦公模式興起;Kandao Meeting S則符合個人隨身與小型會議需求的視訊設備,滿足更多消費者的不同需求,靈活部屬於各種場景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隨心進行所需會議,輕鬆開會從容價NT$ 19,800元,一台解決你所有視訊開會煩惱。

Kandao預見數位辦公新趨勢,提前部屬視訊全產品線
面對遠距辦公的時代,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註一表示,視訊會議、雲端協作平台、超自動化與遠距支援四大數位科技應用將成為疫後培養企業韌性的關鍵利器,其中「視訊會議」更是企業生產力的重要工具。觀察全球終端用戶在雲端網絡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支出數據,2020年增加近25%,同時也帶動數位辦公的新商機註二。Kandao秉持「創造卓越影像產品,豐富人類生命體驗」的企業使命,結合軟硬體的驅動,在高解析度智慧視訊會議機領域深耕著墨,靈活運用並優化視訊協作工具,極簡化操作有效提升會議效率,輕鬆打造高彈性的會議空間!

視訊會議體驗再進化!主打「看得親切、說得自如、聽得自在」
在過去的視訊會議中,時常無法掌握發言人是哪一位或是輪流發言有延遲對焦的窘境,Kandao Meeting S內建一枚專利195°超廣角鏡頭,完美覆蓋前方180°視野,搭配再次升級的Meeting AI 3.0智慧追蹤技術,可快速識別及聚焦即時精準追蹤發言人,高畫質FHD 1920×1080像素讓遠端的夥伴們享有清晰的視覺影像。收音表現上,Kandao Meeting S內建了驚人的8個定向麥克風陣列,搭配波束成形、降噪與回聲消除技術,收音半徑最遠達5公尺。加上小巧的機身中內含一組Hi-Fi等級高保真喇叭,滿足小型空間的視訊會議需求綽綽有餘,無論是開會或上課,都讓與會者更好地進入狀況。

小巧易用便攜帶著走!靈活部屬多種使用場景
Kandao Meeting S外型時尚輕巧,僅771.5 g重,面積更小於筆電,隨身放入包中不占空間,無論是出門開會、出差,隨時隨地皆能遠程高效辦公。此外內建多種連線方式與接頭,包括WiFi、RJ45、HDMI、USB type-A/type-C等,僅需要將其放置會議桌上,並根據場景需要連接相應設備,就能快速部署成多種類型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靈活應用於多種辦公空間。

從商務提案、團隊腦力激盪、小組互動到線上聚會,為滿足不同會議場景需求,Kandao Meeting S內建了單人、雙人和多人模式。單人模式可突顯展示發言者,是提案或演講的最佳選擇;雙人模式同時顯示兩個與會者,並亮光標示出發言人;多人模式則分別顯示五個與會者畫面。此外還有超廣角與自訂視角等多種會議模式,使用者可以輕鬆切換並選擇最適合當下情境的最佳模式,彷彿有親臨現場的真實體驗感。

強大內建主機,支援多款會議軟體,從容切換不同會議
Kandao Meeting S除了搭配電腦使用外,更內建了強大的主機(Android)模式,可獨立於電腦外使用,使用隨附的遙控器再接上HDMI線連接上螢幕,就能開始進行會議。使用者可在Kandao Meeting S上下載並安裝如Zoom、Teams多種會議軟體APP,根據需求切換,輕鬆進入會議。更支援外置SD卡,將會議過程錄製後存檔於其中,再也不怕錯過任何會議中的細節討論。

全新「視」界,Kandao Meeting Pro 360免費體驗 正式開跑!
Kandao Meeting S將於十月份正式在各大網路平台上架,同時為讓消費者體驗Kandao系列產品,Kandao限時提供最搶手的「Kandao Meeting Pro全景會議機」免費試用活動。即日起,於代理商官網進行申請且審核通過後,即獲得5天產品試用期,讓您有更好的體驗服務與選擇所需的產品!活動詳情參見:官網資訊www.farwide.com.tw/pages/meeting_pro360

 產品體驗門市

店名 地址 電話
美麗華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

(美麗華百樂園本館一樓名品區,近大食代出口)

02-8502-2007
三創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02-2322-2775

註一:資策會MIC表示,四大數位科技應用將成為疫後培養企業韌性的關鍵利器,分別為「視訊會議」、「雲端協作平台」、「超自動化」與「遠距支援」。視訊會議將成為企業生產力的重要工具,觀測全球終端用戶在雲端網絡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支出數據,2020年增加近25%。報告連結
註二:資策會MIC分析2021年資訊軟體與服務產業,值得關注的10個重要趨勢,其中一項包含因為疫情影響,將帶動數位辦公的新商機。報告連結

史塔夫短評:不限場景隨時視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