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地》與《自殺突擊隊:集結》9月中於HBO GO上線

《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和《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將分別在9月16日(四)和9月19日(日)於HBO GO上線。除此之外,《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以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目前已經於HBO GO上線。

《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9月16日(四)於HBO GO上線

《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由導演朱浩偉(《瘋狂亞洲富豪》、《舞力全開》系列作品)攜手著名舞台劇《漢密爾頓》(Hamilton)主創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改編自百老匯著名音樂劇,以動人旋律搭配精彩的千人舞蹈場面,打造絕美音樂饗宴。

劇情描述紐約第181街地鐵站外頭,華盛頓高地一個充滿活力的熱鬧社區,咖啡香夾雜著各式各樣的夢想瀰漫在空氣中,在此經營小酒館的老闆尤斯納維(安東尼拉莫斯)努力存下掙來的每一分錢。為了實踐理想與憧憬,也為了更美好的人生,他將卯足全力為夢想高歌。

 

《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9月19日(日)於HBO GO上線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這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Bloodsport)、和平使者(Peacemaker)、迴旋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捕鼠人2(Ratcatcher 2)、智者(Savant)、鯊魚王(King Shark)、黑色守衛(Blackguard)、標槍(Javelin),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Harley Quinn)等一幫罪犯,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Colonel Rick Flag)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阿曼達華勒(Amanda Waller)的政府技工則從耳機裡提點監控,全程緊迫盯人。與往常一樣,他們只要踏錯一步就會屍骨無存(無論是死於敵方的手下、自己隊友的暗算,或是華勒的親自下令)。若真要下注賭個輸贏,明智的選擇絕對是押他們落敗,全軍覆沒。

史塔夫短評:中秋連假有好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