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色自由混搭!TGVI’S 泰維斯推出iPhone 13保護殼極勁系列,售價690元

眾所矚目的iPhone13終於正式亮相,潮流手機配件品牌TGVI’S泰維斯推iPhone13最新手機保護殼極勁系列,融入潮流的玩色元素,多彩邊框可變換細節配色,輕鬆玩轉高達16種色彩搭配、打造獨一無二的撞色混搭風格!TGVI’S泰維斯手機殼系列皆採用獨家的FLEXANE專利防摔材質包覆全機邊框,更於鏡頭與邊角加固防護,即便手機從3公尺高掉落也不怕!時尚有型加上高保護性防摔,滿足細節控完美搭配的想望,絕對是今年時髦玩家必收的手機保護殼系列!

TGVI’S 泰維斯推iPhone13 最新手機保護殼,兼具街頭風格與專利防摔,吹起玩色潮流旋風!

TGVI’S泰維斯「極勁」系列手機殼,輕鬆玩轉色彩、詮釋潮流街頭風格!

因應iPhone13上市,TGVI’S泰維斯推出最新玩轉色彩手機殼「極勁」系列,豐富多彩色塊元素與FLAXANE專利防摔,完美體現時髦設計與高強度保護於一身。

極勁系列現正推出全新第三代產品,除了質感輕薄細緻,更加入由設計師親自特調的最新潮色「雅緻灰」,與另外三色「旋風黑」、「雪山白」、「深邃藍」共同推出,每款皆隨殼附上4種邊框色塊,輕鬆搭配出16種潮感配色、玩轉潮酷的撞色時尚!第三代iPhone13極勁手機殼系列已於全通路上架,實體通路包含台灣各大手機配件經銷店家、網路通路為蝦皮官方旗艦店(連結),全系列建議售價NT$690元。

TGVI’S 泰維斯極勁系列邊框多彩元素,可隨意拆卸、組裝,展現個人獨特風格!

TGVI’S泰維斯獨創FLEXANE專利材質,最高達3公尺防摔!給iPhone13最完整的高強度保護!

TGVI’S泰維斯手機殼邊框皆採用獨家FLEXANE材質,具有高度抗衝擊功能與吸震彈性,內部完美貼合手機、外層堅固保護,成功通過SGS 3公尺防摔認證!相機鏡頭邊緣加強保護,增高抗刮花;邊框內部特別內嵌菱形格紋設計,優化減震與減壓結構;四個角落更加強橫紋防護,抗摔、抗跌落,提供iPhone13最完整的高強度保護!除了邊框玩色設計,背殻更選用高透感、更輕薄的質感PC材質,清晰呈現最新iPhone13的絕美色澤、展現潮酷大勢!

TGVI’S 泰維斯極勁系列「雪山白」最百搭,任何場合出席都輕鬆站C位!

史塔夫短評:天天都換新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