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專為NCTzen打造!推出NCT 127新專輯 還能與團員親密互動

NCTzen 們,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Spotify 已正式推出《NCT 127 presents Sticker, the Enhanced Album》以歡慶 NCT 127 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開放給所有免費及 Premium 用戶的 Enhanced Album,是專為 NCTzen 精心打造的極致聽覺及視覺饗宴,讓他們感覺與本命無比親近。

除了 NCT 127 推出的 11 首全新歌曲,NCTzen 還能透過 Spotify Clips 沉浸在與團員的親密互動體驗中——想想這些獨家且前所未見的內容,包含 VR 虛擬視角 (VR POV) 的約會體驗!

NCTzen 在 Twitter 上熱烈回應 Spotify,分享他們和 NCT 127 的理想約會提案

虛擬實境 (VR) 男友視角影片

想像在疲倦的一天中喚醒正在打瞌睡的 Mark,或是在晨光中被在玹以一杯新鮮的茶及熱騰騰的炒蛋溫柔迎接。還是更想看到泰容正努力只為你贏得夾娃娃機中最可愛的毛絨布偶呢?Spotify 透過 VR 男友視角影片將每位 NCTzen 的夢想化為現實,並讓每位成員在聽眾的聆聽之旅中陪伴他們。

在此 Enhanced Album 推出前,許多 NCTzen 也在 Twitter 上回應 Spotify 的推文:「和我們分享你們想像中與本命的完美約會為何吧!這有可能成真喔!」並分享他們和團員的理想約會提案。

幕後花絮內容

除了 VR 男友視角影片之外,聽眾們還可直接從 NCT 127 口中了解到更多團體創作的過程。在 Spotify 提供的一系列獨家影片中,成員們深入討論他們最愛的歌曲,並分享了 NCTzen 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無法聽見的見解。從〈Sticker〉中某人如何成為你的宇宙中心,到〈Focus〉中在愛人眼中迷失自我的感覺,粉絲都將能了解精選歌曲背後的意義、從他們最愛的團員那得到建議,且能了解他們的本命最在這些他們投注心血的歌曲中有什麼偏好。

Spotify 獨家鉅獻《NCT 127 presents Sticker, the Enhanced Album》

粉絲可於 2021 年 9 月 20 日中午 12 點起造訪 Spotify 獨家的《NCT 127 presents Sticker, the Enhanced Album》

與 NCT 127 成員的 VR 男友視角影片主題

成員 約會體驗主題
泰一 與泰一見面約會並收到他精心準備的禮物
Johnny 公路旅行後與 Johnny 一起用拍立得紀念美好時光
泰容 泰容努力贏得夾娃娃機中的毛絨布偶,只為了你
悠太 與悠太初次約會並在餐廳一起共進餐點
道英 在咖啡廳與道英共享蛋糕並一起討論晚餐計劃
在玹 一覺醒來看見在玹為你精心製作的早餐
廷祐 與廷祐一起在拍貼機拍搞怪照片
Mark 輕柔喚醒歷經疲憊一天而打瞌睡的 Mark
楷燦 與楷燦一起來場電影約會

 

史塔夫短評:NCTzen尖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