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最後倒數!投越多得獎機會越高

有台灣商用車界奧斯卡獎美譽的「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自8月中起跑後,就迅速募集301位傑出的FUSO車主報名參選,活動目前激烈競賽中,所有候選人卯足全勁爭取票數支持,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累積超過200萬網友熱烈投票,網站總瀏覽數超過400萬次,網友的LINE和臉書分享數更高達25萬次,再次展現民眾對FUSO HERO活動的高度關注及品牌強大的動員力,亦掀起全民為卡車運匠按讚加油潮!

根據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觀察,今年的活動能獲得如此廣大的回響,一大因素是疫情期間電商物流需求大幅提升,依靠全台辛苦奔波的卡車運匠們不分日夜的工作,持續支撐產業運轉,讓民眾在疫情衝擊下仍維持日常生活。這份努力不僅被全民看見,更深受肯定!投票活動距離10月10日結束不到兩周,FUSO向全民喊話,現在就上官網投下心目中力挺的卡車運匠候選人,讓他/她有機會登上FUSO HERO最高殿堂的舞台,接受榮耀洗禮。民眾只要上網投票還有機會抽好禮,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豐富獎項包括饗賓餐旅餐券(饗食天堂、開飯川食堂)、鮮榮達水產的海鮮公主小舖生鮮水產禮盒、山立茶葉的杉林溪龍鳳峽高山烏龍茶葉禮盒、聖保羅Q餅禮盒及FUSO精緻禮品等多項好禮獎不完。

為發掘全台各地奉獻打拼的無名英雄,自2018年台灣商用車龍頭FUSO已連續四年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今年活動召募「卓越共轉」、「親友共轉」及「傳藝共轉」共三組,截止目前為止已募集到301位參賽英雄,每位參賽者都有專屬的介紹頁面,除了故事分享外,專屬頁面設有按讚、分享及投票等互動功能,粉絲還可以用罐頭跑馬燈留下加油標語,讓每位英雄擁有專屬的圈粉頁面來展現其超高人氣。值得一提是,今年的組別中以「傳藝共轉組」最為特別,該組為從事台灣傳統及經典技藝,並將其發揚光大的FUSO車主們。

日換星移,產業的類型也正隨著時代變遷興替;但在日常生活中,有一群守護著傳統、藝術產業的英雄們,依舊傳承著最美麗的民俗技藝,並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將其發揚光大。在「傳藝共轉組」的眾多參賽者中,有布袋戲劇的團長,保存百年布袋戲文物、手抄劇本、曲譜、木偶等珍貴文物,並不吝嗇將技術跨種族文化訓練第一支原住民排灣語掌中劇團;另一位是歌仔戲劇團團長,貫徹著「還能演,就努力演;還能打,就努力打;還能唱,就努力唱。」的精神。從1986年開始,以中部為出發點,一路向南發展,成為了南部知名的劇團,曾榮獲中興文藝戲劇獎、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地方戲劇奬等獎項;還有一位總鋪師,從小就開始拜師學藝,每一次的辦桌,靠著的都是一份堅持,不拘束於傳統的格式,能夠在古早味和現代人的口味中,找到獨特的平衡而博得名聲。主辦單位DTAT設立該組別的初衷,是希望透過品牌力量支持台灣古早民俗技藝得以延續及傳承,更期待將擁有相同理念的技藝職人匯聚一堂,讓社會看見一道道在看似漸褪的傳統餘暉中,卻不斷尋求創新及突破的光芒。

第四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於10月10日截止,所有候選人皆快馬衝刺向征途最終站,最後勝出的FUSO HERO們除了贏得豐富的奬品及精緻獎座外,將有機會於年底頒獎晚宴上開走價值百萬元的六期3.5噸堅達。主辨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為了感謝每天熱心參與網路投票的網友,亦用心準備多項大獎供參加投票的朋友們抽獎,即刻上網投票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一起見證FUSO HERO的動人事蹟並抽到珍貴大獎,此時此刻正在台灣「共轉未來」的 FUSO HERO們,需要您的一票相挺!!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www.fusohero.com.tw活動網站

史塔夫短評:投給最棒的無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