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節奏遊戲爽度極限!Apple Arcade 推出太空甲蟲《Thumper》

當影集和電影都圍繞著太空主題,酷炫的光束和雷射效果,身為觀眾只能看不能動手,一定心癢難耐,Apple Arcade 在今日推出節奏遊戲《Thumper》讓玩家們操控這隻發光的太空甲蟲,在絢麗的軌道上衝刺,闖入無垠太空、挑戰節奏,對抗虛無的暗黑首腦。

獲選美國大眾文化雜誌 Paste Magazine 「年度最佳遊戲」

迷幻的視覺效果和原創配樂,在時不時散發的迷濛霧氣中,強烈建議使用有線耳機或音響,感受突如其來光束噴射的震撼音效!在這個奇幻炫麗的太空世界中,配合音樂節奏滑行跑道和閃躲,另類的科幻遊戲風格,一旦投入,將會給玩家們置身電影場景的暢快,不僅眼界大開,也將再次燃起對節奏遊戲的熱愛。

現在還有 PLAY+ 模式,讓勇者玩家挑戰更高難度的音感與手感!

馬上加入迷幻太空甲蟲行列:《Thumper》

史塔夫短評:戴耳機玩更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