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粉絲們注意囉!「DC粉絲殿堂」活動於10/17 線上隆重展開

DC兒童粉絲殿堂(DC Kids FanDome)將與DC小小粉絲們共同展開這一天。一系列專為親子設計的節目內容,讓家中的大小朋友跟著羅賓少年悍將成員們共同探索DC多重宇宙(DC Multiverse),一睹為快即將推出的DC動畫作品,只需在家中上線共襄盛舉,便可沉浸於安全無虞且適合孩童的DC兒童粉絲殿堂環境裡。

本場活動將由卡通頻道首位台內樂手暨社群媒體名人Nandi Bushell一同參與主持。即刻前往 DCKidsFanDome.comDC Kids YouTube頁面並追蹤,精彩活動資訊不容錯過!無法於凌晨參與的粉絲也別擔心,仍可透過影片觀賞本活動精彩內容!

●  緊接著於10月17日(日)凌晨1點,DC粉絲殿堂主要活動將在DCFanDome.comDC Asia Official YouTube與世界各地的粉絲見面。粉絲也將在活動中一睹熱愛的DC知名角色、演員、創作者,以及工作人員,他們將公開許多關於電影、節目、動畫、遊戲,以及漫畫的秘密與驚喜,保證讓粉絲滿載而歸。

亞洲地區還有多項特殊周邊商品,包含Secretlab所推出、以小丑、蝙蝠俠、閃電俠與超人等DC超級英雄為主題所設計的TITAN Evo 2022年系列座椅,更多資訊請上https://secretlab.co/dc。另外,XM Studios 也推出限量版DC超級英雄雕像,包含騎著專屬摩托車的蝙蝠俠,更多資訊請上:https://www.xm-studios.com

趕快至DCFanDome.com並鎖定DC Asia Official YouTube頻道屆時的活動直播。

粉絲也可以於社群媒體上關注#DCFanDome以參與討論,關注並追蹤DC社群媒體帳號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參閱 DC Asia Facebook頁面。

史塔夫短評:DC迷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