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付費暢銷冠軍!《Tiny Wings+》登陸 Apple Arcade !

曾是 App Store 2011 年度暢銷遊戲的《Tiny Wings》已經正式登陸 Apple Arcade,不同於App Store 付費才能玩,免額外付費讓玩家能盡情享受在超療癒的山丘和大地間飛行的樂趣。玩法與憤怒鳥相似,但截然不同的畫風,尤其配樂,其實才是遊戲精華!
身處在偌大的世界,你是否常因自己的渺小感到孤單與徬徨呢?《Tiny Wing+》的創作者 Andreas Illiger,作為一人開發團隊,他對孤獨特別熟悉,而這款遊戲正是他的排解之道。由於懼高症的限制讓他無法徜徉世界美景,便透過對設計、程式編碼和繪畫的喜愛,創作出這隻看似有點搞怪,其實對世界充滿熱情喊想像的小小鳥,不分晝夜在繽紛的山丘之間遨遊。
只需要一指神功輕輕點擊,就能完成飛翔的夢!選擇鳥媽媽或是她的四個孩子之一作為主角,在「每日旅行」或是「飛行學校」兩種模式中跳躍飛翔,全新設計的關卡有更多壯闊景觀變化等著玩家收藏。
最重要的是,別忘了開啟音效,連配樂都是Andreas 親自編曲完成,時而輕快、時而舒緩療癒,不管飛到哪裡都能讓人好好放鬆。

史塔夫短評:既休閒又具挑戰性的遊戲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