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趴就要「假鬼假怪」!TikTok集結最潮恐怖妝容、穿搭教學,還有直播講鬼故事!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萬聖節限定主題標籤 #時尚愛搞鬼,集結全球時尚達人不藏私分享萬聖最潮恐怖妝容、穿搭教學,超高人氣全球已突破 1.2 億觀看。吸粉近百萬的 TikTok 創作者李川、美妝教主阿聲、Rose 娘娘等 5 位高人氣 TikTok 創作者更將直播教學如何畫出吸睛萬聖妝、講鬼故事、玩恐怖遊戲,一起「假鬼假怪」,開線上萬聖趴!

TikTok 美妝達人教你畫出恐怖時尚萬聖妝!(由左至右為 TikTok 創作者 Y會長_makeup @2e.21_makeup、用影像說故事 Lima @lima0322、詭譎的黛比小姐 @curiousdebbie0209、布萊恩拍彩妝 @mua_bryan)

今年萬聖造型就從這邊找靈感!#時尚愛搞鬼 蒐羅全球最潮萬聖造型 高人氣全球破 1.2 億觀看!

還在苦惱今年萬聖節要扮什麼嗎?TikTok #時尚愛搞鬼 集結全球時尚達人恐怖又時尚的萬聖造型,今年萬聖造型就從這邊找靈感,超高人氣更已突破全球 1.2 億觀看。想把朋友嚇到背脊發涼,就學特殊妝高手 Lima(@lima0322)仿妝經典黑色童話《 第十四道門》中魔性鈕釦眼角色,或畫上詭譎的黛比小姐(@curiousdebbie0209)惡搞不二家 PEKO 牛奶妹的邪氣笑容,一眼就讓人頭皮發麻!想畫簡單又有特色的眼妝就看眼妝達人 Y 會長(@2e.21_makeup),輕鬆用眼線筆勾勒出霸氣蝙蝠電眼,馬上完成萬聖跑趴妝!今年想試試帥氣科幻風,就跟著專業彩妝師布萊恩拍彩妝(@mua_bryan)的科幻賽博龐克(Cyberpunk)機器人妝,效果超吸睛保證驚艷全場!

嗨翻萬聖周末!「時尚愛搞鬼」直播間 聽鬼故事、 學恐怖妝容穿搭、玩恐怖遊戲!

TikTok 今年萬聖節特別推出「時尚愛搞鬼」直播間精彩節目,邀請人氣創作者於 10 月 29 日到 31 日連三天開直播大聊鬼故事、教恐怖妝容穿搭和玩恐怖遊戲! 愛搞怪的 Rose 娘娘(@rose_0317)將開直播講最驚悚恐怖的「人間鬼故事」;美妝教主阿聲 (@christine__makeup)要分享萬聖恐怖妝容秘訣教你「假鬼假怪」;超會穿搭的時尚達人 Zoe(@xuzhiwen229)與 ShaLL We(@shall_we.tww)聯合直播教你怎麼「穿」出萬聖氛圍;坐擁近百萬粉絲的創作者李川(@chuanlee666666)更將開恐怖遊戲直播間,輸了要接受「搗蛋」。周末就到 TikTok 直播間感受萬聖氣氛!

今年萬聖節,就到 #時尚愛搞鬼 找靈感,跟著美妝達人畫出超潮萬聖妝,到 TikTok 直播間和人氣創作者開線上萬聖趴,和全球社群一起「假鬼假怪」慶祝萬聖節!

時尚愛搞鬼直播詳細活動資訊請見連結:shorturl.at/eoCLM

史塔夫短評:恐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