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破億!科幻史詩鉅作《沙丘》11/4於HBO GO上線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lin Patrick Herbert, Jr.)同名小說的史詩級科幻鉅作《沙丘》(DUNE)將在11月4日(四)於HBO GO上線。《沙丘》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指導,講述一個神祕又性格強烈的英雄之心路歷程。

《沙丘》劇情描述天資聰穎的保羅亞崔迪,為了保護家族的未來,肩負起超乎自己所能想像的偉大使命。遠赴宇宙最危險行星的他,必須與各方邪惡勢力搶奪資源,一種能釋放人類最大潛能的珍貴物質。隨著劍拔弩張的局勢越演越烈,唯有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倖存下來。

《沙丘》角色與演員陣容包含:亞崔迪家族的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飾)、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飾)、雷托公爵(奧斯卡伊薩克飾)、鄧肯艾德侯(傑森摩莫亞飾)、葛尼哈萊克(喬許布洛林飾)、尤因醫生(張震飾);厄拉科斯的弗瑞曼人的荃妮(辛蒂亞飾)、史帝加(哈維爾巴登飾);哈肯能家族的哈肯能男爵(史戴倫史柯斯嘉飾)等。

史塔夫短評:戰勝內心恐懼才能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