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聖誕節浪漫喜劇《愛在聖誕城堡》11/26上線

一名暢銷作家為了躲避醜聞前往蘇格蘭,愛上了當地的一座城堡,也槓上了擁有城堡的暴躁公爵。知名作家蘇菲·布朗 (Sophie Brown)(布魯克·雪德絲 (Brooke Shields))特地到了蘇格蘭一趟,但城堡主人邁爾斯公爵 (Duke Myles)(凱瑞·艾文斯 (Cary Elwes) 飾)脾氣暴躁,不願意把城堡賣給外國人。兩人針鋒相對,想盡辦法找出折衷之道,卻在過程中得到意外收穫。

《愛在聖誕城堡》是一部Netflix電影,於11/2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部應景的聖誕浪漫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