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與《舞棍真人實境秀》12/16於HBO GO上線

全新影集《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STATION ELEVEN)與實境選秀節目《舞棍真人實境秀》(FINDING MAGIC MIKE)12月16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全新影集《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描述經歷末日般流感後的倖存者們,如何開始重建並重新構築這個世界。由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擔綱監製的實境節目《舞棍真人實境秀》,看十位參賽男子角逐拉斯維加斯的登台表演機會。

《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STATION ELEVEN)

改編自Emily St. John Mandel的國際暢銷書籍,以世界末日後為故事背景的《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12月16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全長共10集,12月16日(四)一次上線3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上線一集全新內容。劇情將橫跨多條時間線,描述經歷末日般的流感大爆發後,倖存者們開始重建並重新構築這個世界,也試圖找回曾經遺失的美好。由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銀翼殺手2049》)、希姆許帕托(Himesh Patel;《靠譜歌王》、《天能》)、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Ema》、《導演先生的完美假期》)、丹尼爾佐瓦托(Daniel Zovatto;《洛杉磯恐怖故事》、《暫時停止呼吸》),以及Lori Petty(《A League of Their Own》、《勁爆女子監獄》)主演。

《舞棍真人實境秀》(FINDING MAGIC MIKE)

競賽選秀節目《舞棍真人實境秀》12月16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全長共7集。10位「失去魔法」的男子們將齊聚《舞棍真人實境秀》,並試圖在訓練營中找回自我魅力,透過Adam Rodriguez(《舞棍俱樂部》、《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的親身指導,共同見證一場大膽且活力滿點的表演,背後需要經歷並付出多少的心力。參賽者們無不竭盡所能地爭取在拉斯維加斯Magic Mike Live舞台登台演出的機會。由查寧塔圖(《舞棍俱樂部》、《白宮末日》),以及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舞棍俱樂部》、《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監製。

史塔夫短評:不同類型,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