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XBOOM 360環繞藍牙喇叭 售價13,900元

LG在台灣推出首款可攜式360度藍牙音響XBOOM 360,擁有寬闊的全環景音效,提供最長10小時的續航。除了在室內使用以外,也可以攜帶到室外使用,有勃根地紅、莫蘭迪綠、燕麥奶白三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900元, 預計2022年3月上市,在全台灣主要電商、音響專賣店銷售。

LG XBOOM 360的尺寸為22.6 x 51.3 x 22.6cm,重量為5.5公斤,手提攜帶出門比較吃力。

LG XBOOM 360支援藍牙、AUX、USB連線,機身上方可操作各項功能,還可透過LG XBOOM App與手機連線,提供9種氣氛燈效,可以調整亮度或是顏色。透過USB連線,可播放MP3與WMA檔案,透過藍牙則是支援SBC與AAC兩種編碼。

現場實測LG XBOOM 360,不僅擁有絢麗的燈光氛圍,低音Bass表現也很強勁!

手機端可下載LG XBOOM的App,與LG XBOOM 360配對後,App內可顯示機身的顏色款式,可透過App來操作開關機、EQ、氛圍燈效,內建音場模式、DJ刷盤娛樂模式。

史塔夫短評: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