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ORDIC ICE 北歐冰系列」紫丁香配銀灰浪漫限定色登場

年末最期待的聖誕節將至,溫馨送禮氛圍濃厚即使在冬季也能備感窩心!丹麥精品視聽品牌Bang & Olufsen宣布推出Nordic Ice 北歐冰系列,由影音通訊知名代理商–遠寬電信悉心挑選引進台灣市場。Nordic Ice 北歐冰系列讓音樂灌注一室,共釋出Beoplay EQ真無線耳機Beoplay H95無線耳罩式耳機Beosound A1 第二代藍牙喇叭Beosound Stage杜比全景聲聲霸(Soundbar)四大新品,讓您無論在家中、戶外、通勤都能享受極致音質聆聽時光。Nordic Ice 北歐冰系列採用冷暖對比鮮明的北歐色調 – 冬日冰河的耀眼銀光與一抹淡淡的紫丁香色,糅合永恆經典的設計,是冬日佳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Bang & Olufsen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Christoffer Poulsen表示:「此時此刻,身處於這個多變的環境下,家一直是我們遠離繁囂的地方。我們希望透過創造Nordic Ice北歐冰系列帶來的謐靜柔和,透過產品讓屬於家的寧靜和舒適得以延續。今年的冬日佳節比以往更具意義,我們與家人和朋友久別重聚,互相分享所發生過的事情,希望透過Nordic Ice系列,向朋友和家人傳遞思念之情。」

Nordic Ice北歐冰系列灌注一室  純淨天籟重現歲月靜好

Bang & Olufsen持續致力於打造一流產品,推動音效技術的創新邊界,成就豐厚的底蘊,使品牌始終引領音效技術創新的潮流。Nordic Ice北歐冰系列涵蓋多款式耳機、藍牙喇叭與聲霸(Soundbar),滿足您不同需求。Nordic Ice北歐冰系列皆採用限定色,浪漫的紫丁香與銀色鋁材完美相互映襯,讓灰冷高質感藉由紫色光暈的高度對比呈現冰河景致,更顯謐靜溫暖象徵力量的陪伴。全台限量發行,即日起可至遠寬官網(LINK)或遠寬全台經銷指定門市購買。

Beoplay EQ 時尚ANC真無線耳機

此款降噪耳機內置6個麥克風,讓您擁有真確的音色享受及清晰的通話音質。冷色調的銀鋁與暖色調的柔軟物料形成對比,耳機的鋁製觸控介面上的品牌標誌採用了雷雕技術,圓邊細節彷如寶石般閃閃生輝。而無線充電盒表面經過陽極氧化處理,更加經久耐用,是精美細緻的佳節禮物,建議售價NT$14,990。

Beoplay H95 頂級無線ANC耳罩式耳機

Beoplay H95為極致的音樂體驗及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而製造,藉由優秀的主動式降噪技術和定製的鈦合金驅動單元帶來的頂級音效。冷色調的銀鋁與柔軟羊皮耳墊的暖色調形式鮮明對比,並帶來極致的舒適感,品牌標誌採用雷雕技術印在耳機的鋁製觸控圓盤上。對於經常外出或追求長戴舒適感的朋友而言,無疑是一份絕佳的禮物,建議售價NT$29,990。

Beosound A1 第二代 防水便攜式藍牙喇叭

Beosound A1堪稱完美的便攜式藍牙喇叭,擁有響亮而迷人的音色。同時,具備卓越的防塵防水功能及長達18小時的續航時間。精緻的銀色鋁製外殼配上淡淡紫丁香色,不禁讓人聯想起北歐的冰雪景致。B&O的標誌以亮面油墨印在喇叭的底座。其標誌性的皮革吊繩帶配上啞光鋁製及拋光圓邊的標誌牌,而Bang & Olufsen的標誌以雷雕印於標誌牌上,建議售價NT$10,990。

Beosound Stage 功能強大的杜比全景聲聲霸(Soundbar)

Beosound Stage是造工精細的聲霸(Soundbar),為電視機帶來Bang & Olufsen豐富而強大的標誌性音效,擁有如外表同樣優美的聲音,是電影愛好者的最佳禮物。Beosound Stage把最先進的音頻技術與無縫設計相互結合,功能強大且無需額外添置低音揚聲器,打造出沉穩有力的音效,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體驗。

Nordic Ice系列的Beosound Stage的鋁製框架表面採用啞光,加上經過拋光處理的邊緣,打造出雙重飾面效果。鋁框上的功能符號及標誌性的LOGO都以雷雕技術印上。而面罩採用的Kvadrat織物面料無論從色澤和觸感都讓人感受溫暖感覺,極具意義且能完美地融入任何家居設計,建議售價NT$73,990。

史塔夫短評:限定色為冷冷的冬季帶來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