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組織戰隊對抗鯊魚!動畫電影《海豹小戰隊》12/31於Netflix上線

為了奪回海上生存權,大膽無懼的海豹小昆召集了幾個怪咖,組織一支戰隊對抗尖牙利齒的殘忍鯊魚!

小昆 (Quinn) 是頭天不怕地不怕的海豹,他的好朋友慘遭鯊魚無情殺害,所以他組成一支另類戰隊,向身經百戰的戰士克拉格 (Claggart) 求助,請他傳授作戰經驗,好好訓練新兵貝絲 (Beth)、吉拉多 (Geraldo)、開關 (Switch) 和金姊 (Jing)。

不久後,小昆和隊員成功運用精明的頭腦和新奇的妙招保住地盤,抵擋總是血盆大口的敵人,證明海豹不會只是鯊魚的食物!本片請來傑西·T·亞瑟 (Jessie T. Usher)、J·K·西蒙斯 (J.K. Simmons)、馬修·瑞斯 (Matthew Rhys)、克莉絲汀·莎爾 (Kristen Schaal)、席爾 (Seal) 等人獻聲配音。

《海豹小戰隊》片長98分鐘,於12/3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卡通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