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4】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年節禮盒、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春節禮盒、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

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年節禮盒
700ml 40.0%ABV

台灣的驕傲噶瑪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最新得意作品-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在虎年特別推出了限量禮盒,延伸單瓶設計,流動畫隱含著威士忌從透明無色新酒到琥珀色酒液的幻化之旅,外盒以特殊壓紋加深特殊用桶工藝之意象,象徵西班牙的熱情紅更符合台灣人過年應景的喜氣顏色。
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罕見將新酒〈New Make〉放入大眾最為熟悉的經典Oloroso、珍稀的甜雪莉之王PX與甜雪莉之后Moscatel三款雪莉橡木桶中,各自全時熟成後,再經由噶瑪蘭三階段平衡的融合工藝,使風味達到圓滑柔順,讓三種純正雪莉桶威士忌激盪出重奏樂章般、多達9種層次的雪莉風味。展現金車噶瑪蘭追求不斷創新的挑戰精神。

• 獨家賣點:贈送珍稀限量50ml小樣酒乙瓶。
• 哪裡買得到:全台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各大酒專通路限量發售
• 福虎生風價:NT$2,500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春節禮盒
700ml 50-59%ABV

曾奪得世界威士忌大獎賽〈World Whisky Award〉最高榮譽「全球年度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神作,這款威士忌採用世界最佳葡萄酒桶,透過噶瑪蘭酒廠獨特的燒烤桶技術,使桶內香韻變得細膩繽紛,實屬精湛工藝與藝術完美結合之威士忌傑作。精心設計的禮盒呼應酒標使用藍色色系,外盒彩繪的是成就威士忌最重要的蒸餾器與橡木桶,牡丹花象徵著富貴吉祥,給你2022一整年的誠摯祝福。

• 獨家賣點:贈送象徵噶瑪蘭精緻工藝精神50ml試管小樣酒乙瓶。
• 哪裡買得到:全台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各大酒專通路限量發售
• 福虎生風價:NT$3,700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
700ml 40.0%ABV

噶瑪蘭酒廠最具代表性的入門酒款,由調酒師精選波本桶、雪莉桶、重裝桶等多款橡木桶,以絕佳比例調配呈現香醇平衡的風味。
今年的禮盒選用最具年節氣氛的紅色系圖樣,將酒廠所在地的風景描繪於其上-白鷺鷥在田間嬉鬧、蝴蝶蘭的嬌艷、雪山甘甜柔順之水、山海交融的蘭陽平原與金黃酒液醇香,映出這片寶地的美麗風情與百年酒廠的願景。

• 獨家賣點:世界冠軍酒廠經典代表之作,贈送珍稀限量50ml小樣酒乙瓶。
• 哪裡買得到:全台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各大酒專通路限量發售
• 福虎生風價:NT$2,300

史塔夫短評: 結合臺灣之美與酒廠特色,滿滿過年的喜氣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