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4】格蘭傑長頸鹿保育特別版-12年PX雪莉桶、14年波特桶、經典格蘭傑

格蘭傑長頸鹿保育特別版-12年PX雪莉桶
700ml 40.0%ABV

使用如長頸鹿的身高一般,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蒸餾出的新酒置入初次波本桶與來自西班牙赫雷斯產區最優 質的PX雪莉桶以及Oloroso桶陳釀12年以上,再由首席 釀酒師Dr.Bill Lumsden精心調和而成,帶有馥郁的葡萄乾、蜂蜜與包覆著巧克力的榛果風味。

• 獨家賣點:可愛的長頸鹿外盒!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 • 福虎生風價:NT$1,250

格蘭傑長頸鹿保育特別版-14年波特桶
700ml 40.0%ABV

使用來自蘇格蘭最高蒸餾器所蒸餾出的新酒,爾後放入初次波本桶與來自葡萄牙的波特桶中陳釀14年以上,再由首席釀酒師Dr.Bill Lumsden精心調和而成,風味深沉醇厚,散發出核桃、黑胡椒、柑橘、新鮮薄荷與融化的黑巧克力風味,果香、木質調與香料氣息形成完美的平衡,甜美可口。

• 獨家賣點:可愛的長頸鹿外盒!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 • 福虎生風價:NT$1,400

 

格蘭傑長頸鹿保育特別版-經典格蘭傑
700ml 40.0%ABV

純波本桶威士忌的典範之作,使用如長頸鹿的身高一般,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蒸餾出的新酒置入精選初次波本桶中陳釀,入口稠密的香草有如液體絲緞般滑過舌尖,柑橘、蜂蜜、水蜜桃與香草奶油的甜香滿溢口鼻之間,尾韻悠長而充滿甜美的果香。

• 獨家賣點:可愛的長頸鹿外盒!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愛買
• 福虎生風價:NT$820

為長頸鹿保育盡一份心力!
擁有蘇格蘭最高壺式蒸餾器的格蘭傑一直以來都以「長頸鹿」作為酒廠的品牌象徵,今年格蘭傑更進一步正式與長頸鹿保育協會〈Giraff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及蘇格蘭皇家動物學會〈Royal ZoologicalSociety of Scotland〉)結盟,推出「格蘭傑長頸鹿保育特別版」,將部份收益提供給保育單位,以實際行動來保護瀕臨絕種的長頸鹿。

史塔夫短評:品飲時也能為瀕臨絕種的長頸鹿盡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