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限定!ASAHI SUPER DRY「2022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上市

向來以多禮聞名的日本,一年之中主要有幾大送禮時節,其中一年之始的「お年賀」(意即新年的問候),主要有著「感謝過去一年的照顧,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之意,是日本三大送禮時節之一(お年賀、お中元、お歳暮)。日本人送禮多以實用為主,因此每逢送禮的季節,均可在百貨賣場的陳列架上看到許多食品飲料禮盒,其中尤以啤酒禮盒不論季節都廣受歡迎。

對全球華人來說,農曆新年是每年最盛大、最重要的歡聚時刻,ASAHI SUPER DRY首度推出亞洲限定的「2022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讓儘管因疫情而無法與家人好友相聚的時刻,也能品嚐來自ASAHI SUPER DRY的暖心滋味。

「ASAHI SUPER DRY  2022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設計靈感汲取自耀眼多變的萬花筒,將日式花紋結合華人傳統,以代表農曆年節與溫暖幸福的紅色,搭配東方文化中蘊含興盛富足之意的金色,將傳統節慶幻化成繽紛多彩的迷幻空間。微瞇著眼,透過小小的孔洞,交織的光影與折射的鏡像形成了一個絢麗熱鬧的東方年節世界。期許2022年我們能放下一切紛擾與不安,讓ASAHI SUPER DRY與您一起,再次張開雙臂探索如萬花筒般精彩的世界,盡情享受每一個暢快的時刻。

即日起,全台各大零售、量販等實體通路都能買到「ASAHI SUPER DRY  2022朝日迎春限量版」包裝。其中部分零售通路與餐飲店家更搭配推出紅包袋組、變色啤酒杯、新春禮盒等限量版贈品,無論送禮自用,都是最暢快的選擇。

  • ASAHI SUPER DRY 350mlx6入,加贈紅包袋組: 家樂福量販店、大潤發量販
  • ASAHI SUPER DRY 500mlx4入,加贈變色啤酒杯組: 7-11
  • ASAHI SUPER DRY 350ml或633mlx3箱,加贈限量版禮盒(含萬花筒版): MY9網
  • 全省指定餐飲店家,三杯生啤加碼贈紅包袋組、消費滿額即可加價購限量版禮盒(不含萬花筒版)

※更多詳細活動細節請鎖定品牌官方社群平台。

另外,持續鎖定品牌官方社群平台與追蹤#AsahiSuperDry_TW,即有可能獲得限定版禮盒;Instagram也備有各式新春限定版的GIF動圖與貼紙,讓您的新春限動更添樂趣!

史塔夫短評:台灣的朋友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