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觀眾越罵越愛看!Netflix續訂《艾蜜莉在巴黎》第3、4季

Netflix宣布續訂《艾蜜莉在巴黎》第3、4季,可見這部影集的超人氣,雖然劇中有些刻板印象,以及人格特質引起爭議,但不可否認兩季都是Netflix最熱門的劇之一。《艾蜜莉在巴黎》第2季於12月22日上線,當週(12月22 – 26日)隨即登上Netflix全球Top 10排行榜,並在多達94個國家或地區收視登冠,觀看時數高達1億760萬小時,而第1季也順勢重回全球Top 10和53個國家或地區的排行榜。另外,《艾蜜莉在巴黎》第1季也是2020年全球Netflix熱門影集第2名,僅次於雨傘學院。

艾蜜莉住在芝加哥,是一位充滿抱負的行銷主管,某天公司收購了一家法國奢侈品行銷公司,讓她意外得到夢幻工作機會:外派巴黎,重整新公司的社群媒體策略。艾蜜莉的巴黎新生活充滿了如夢似幻的冒險和出人意料的挑戰,她必須努力贏得同事的信任,此外還要結交新朋友,處理新萌芽的戀情。

第2季的艾蜜莉在巴黎一步步紮根,每天都對這座城市更熟悉一點,但法式生活的眉角仍讓她摸不著頭緒。之前她陰錯陽差地捲入鄰居和第一位法國密友的三角戀,這回她決心埋首工作,專心處理日漸繁雜的業務。她在法語課上認識了同是外派的同學,這人雖然很常激怒人,倒是也有點有趣。

艾美獎入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繼在2020 年成為 Netflix觀看次數最高的喜劇影集後,得獎創作人和節目統籌達倫·史塔回歸製作第2季。影集由莉莉·柯林斯主演,製片公司包括 MTV Entertainment Studios、Darren Star Productions、Jax Media。除了史塔之外,監製另有安德魯·弗萊明,以及 Jax Media 的托尼·赫南德茲和莉莉·伯恩斯。製作人則為拉斐爾·班諾利爾 (Raphaël Benoliel)、史蒂芬·布朗 (Stephen Brown)、莉莉·柯林斯、史漢·費 (Shihan Fey)、傑克·富勒 (Jake Fuller)。

史塔夫短評:第2季看到後半差點以為要改名《艾蜜莉去倫敦》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