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傑瑞德雷托主演!Apple TV+ 春季最強檔《新創玩家》前導預告搶先看

戲精傑克德雷托搭擋安海瑟薇詮釋 WeWork 創業夫妻轉瞬爆紅與衰落 3月18日開播

曾以《悲慘世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和因《藥命俱樂部》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瑞德雷托,將一同領銜主演 Apple TV+ 原創影集《新創玩家》,故事取材自Podcast 節目《WeCrashed: The Rise and Fall of WeWork》,講述真人真事,新創公司 WeWork 的成名與一落千丈。

兩人在劇中飾演擁有超凡商業頭腦的夫妻檔,亞當和芮貝卡,外型姣好、能說善道的他們在業界首開先例打造共享辦公出租空間WeWork,十年內就在全球各地拓點並創造出市值超過470億美元的價值,然而這一切卻在一年後化為泡影,創辦者亞當不但被迫卸下執行長職位,WeWork 也對外正式宣告破產。

本片由電影《熟男型不型》雙人組導演約翰瑞卡和葛倫費卡拉執導,安海瑟薇同時擔任執行製作人。因小丑一角而聲名遠播、在《GUCCI:豪門謀殺案》飾演保羅古馳的傑瑞德雷托,都到位地詮釋這些獨特性格的人物。如今這位具有藝術家風采、富有野心與感染力的亞當諾伊曼,也讓他有機會挑戰迷人卻捉摸不定的角色。

《新創玩家》劇情緊湊、震盪的情緒起伏,將帶著觀眾一同感受 WeWork 逆勢竄起的魅力與日就衰敗的委靡,本劇將於 3 月 18 日開播,首播三集,共八集。前導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uhT5241h8

史塔夫短評:看完預告讓人更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