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節目的延續《強納森·范奈斯:異想奇問》打破沙鍋問到底

這個系列為強納森·范奈斯 Podcast 節目的衍生作品,邀請眾多專家和特別來賓與他一起談天說地,大聊零食、假髮等主題。

《強納森·范奈斯:異想奇問》大方提問,經由機智又另類的探索過程,對所有令強納森 (Jonathan) 好奇的話題與疑問一探究竟。從摩天大樓到小蟲,從性別認同到吃零食,每一集裡強納森都會帶領觀眾見見不同領域的專家,一起解析各種有趣主題的複雜面貌。

《強納森·范奈斯:異想奇問》是一部6集的實境綜藝節目,1/28下午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可以輕鬆觀賞的娛樂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