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軒尼詩百樂廷白瓷虎年特仕版」台灣僅22瓶!

看好台灣高端烈酒市場,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2022年定調「時間的收藏」,以不同領域跨界合作,宣揚上看百年時光釀製的天堂芳香底蘊,傳達最華麗優雅姿態。

開春首作由台灣酩悅軒尼詩董事長江岳昀Claire,與双方藝廊執行長胡朝聖共同揭幕:以享譽國際藝術家-張恩利作品首開其端,推出全球限量「軒尼詩百樂廷白瓷虎年特仕版」,百年珍稀與當代風格語彙交錯出新舊世紀年華的精彩紛呈。

1979年問世的軒尼詩百樂廷,是第六代調合總藝師莫理斯.費爾沃(Maurice Fillioux)精心創作的酩酒,奢侈地以超過百種、上看百年的生命之水精心釀製而成。帶有華麗與和諧的優雅風格,從奔放的花香、糖漬水果香氣開始引人入勝,純飲可以感受到百香果、蜂蜜和乾燥玫瑰花的芬芳,讓人彷如置身於天堂般的百香園。

董事長Claire表示 :「上看百年的歲月淬鍊陳釀造就百樂廷華麗、優雅性格。今年(2022)除了將藉由當今不同領域合作,用以彰顯歷史、傳承、技藝累積總和的跨界限量酒款之外,同時經典版的軒尼詩百樂廷也會在指定菸酒專賣店販售以及媒體上有更多能見度,讓更多鑑賞家能夠細細品酩經過時光打磨粹鍊的美好、感受『時間的收藏』的珍貴。

初年伊始,即與享譽國際的當代藝術家張恩利以及法國百年瓷器品牌Bernardaud 瓷器工坊結合,以東西合璧的方式呈現百樂廷干邑華麗優雅之姿,後續百樂廷也將延續跨界全新火花,精彩可期。」

承襲250年精湛調和技藝及對藝術美感追求的軒尼詩,此次推出極具匠心技藝的「軒尼詩百樂廷白瓷虎年特仕版」,正是藝術家張恩利在軒尼詩莊園漫步所得到的啟發。

張恩利提到:「夏朗德河穿過干邑區,有一種自然的寧靜。將這種寧靜之美與虎年相結合,聯想到一個童話般的風景,水滴噴湧而出,變成了夜間潛行的老虎。」透過暖色調的朱紅、沙金,讓生命力十足的生命之水,蕩氣迴腸錯落於創作上;水墨濃淡間又像時光的悠悠流轉,干邑生命之水上探百年的時光寓意在瓶身上揮灑得淋漓盡致,在渲染的潑灑中體驗到時光流轉的紀錄感,一款當代藝術的典藏,實屬珍貴。

双方藝廊執行長胡朝聖解析「張恩利的風格流暢、自然、手勢獨特,吸收了東西方的繪畫傳統。流暢的線條讓人聯想到傳統的水墨畫,融合栩栩如生的線條與曲線、兼容柔和色調與不羈水墨,以獨特而富有遠見的藝術語言提煉出題材的精髓,奠定了張恩利當代藝術家的重要地位。

知名的具象轉抽象時期作品,更在國際拍賣市場創下近美金八十三萬的拍賣紀錄,張恩利的作品在藝術市場中已是可遇不可求的藏家作品。」

軒尼詩百樂廷以「時間的收藏」之名,首作結合當代藝術家張恩利以及法國百年瓷器品牌Bernardaud 瓷器工坊,三方匠心聯乘打造「軒尼詩百樂廷白瓷虎年特仕版」,集結軒尼詩優雅精細的製酒工藝、法國百年製瓷工坊Bernardaud所特別打造的白瓷瓶身,以及世界級當代藝術家張恩利為軒尼詩所創作的傳世作品元素。

全球限量發布555瓶,台灣限量22瓶,並僅於私人客戶通路獨家販售,建議售價NT$288,000,敬獻世代傳承的藝術之作。

軒尼詩百樂廷白瓷虎年特仕版
 

●        品名:軒尼詩百樂廷白瓷虎年特仕版

●        全球限量555瓶(台灣限量22瓶),由當代藝術家張恩利為軒尼詩所創作的作品元素作為瓶身彩繪,結合法國百年瓷器工坊Bernardaud所製作的一公升白瓷瓶身。每件作品均設有獨立編號。內含軒尼詩百樂廷1,000ml,專屬木盒乙個、以及「詩酒迎虎」紅包袋乙只

●        定價:NT$288,000

●        軒尼詩百樂廷白瓷虎年特仕版僅於私人客戶通路獨家販售

軒尼詩百樂廷經典版
●        品名:軒尼詩百樂廷經典版

●        以上看百年的生命之水、超過百種的生命之水精心釀製而成。帶有華麗與和諧的優雅風格,700ml

●        建議售價NT$35,000

●        軒尼詩百樂廷經典版在指定菸酒專賣店販售

軒尼詩百樂廷經典版

史塔夫短評:難得的藏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