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日本球后!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大坂直美限量版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品牌大使大坂直美(Naomi Osaka),不僅是現今最具影響力的傑出職業網球運動員之一,更是對時尚與設計充滿熱情。

瑞士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攜手這位日本女性網球運動員,打造全新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大坂直美限量版腕錶。全球限量250支,建議售價NT$ 129,600。

2021年1月,大坂直美(Naomi Osaka)正式擔任TAG Heuer 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自此便開啟了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愉快的合作之旅。今年為了紀念雙方的合作關係,大坂直美(Naomi Osaka)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共同推出一款全新限量Aquaracer系列腕錶。

盡顯大坂直美特色

大坂直美(Naomi Osaka)表示,希望這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特別款Aquaracer腕錶,能夠以綠色元素點綴錶面和錶帶。綠色不僅讓人聯想到網球運動,更喚醒了她對自然和所有綠色事物的熱愛。

大坂直美

“我很興奮能夠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合作。TAG Heuer 泰格豪雅擁有久負盛名的經典時計,能夠與這個擁有豐富製錶歷史的指標性品牌合作,我倍感榮幸。非常感謝TAG Heuer 泰格豪雅能夠讓我盡情釋放對時尚和產品設計的無限熱情。”

為了致敬大坂直美(Naomi Osaka)對時尚和設計的熱愛,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 大坂直美限量版腕錶的錶面上運用了兩種綠色:獨特的淡綠色貫穿整個錶面,形成波浪形圖案;5分鐘刻度標則採用另一種綠色,美麗飽和的色彩宛如網球運動般活力充沛。八角形的小時時標則由鑽石打造而成。

這款腕錶提供兩種錶帶供選擇,一款是綠色橡膠錶帶,另外一款錶帶則採用了可完全回收和循環利用的漁網材質製成,充分體現著大坂直美(Naomi Osaka)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此款限量腕錶的錶背上飾有大坂直美(Naomi Osaka)一直鍾愛的圖案,一隻手持鮮花的泰迪熊,而這圖案也同樣運用到限量版腕錶的專屬包裝上。

大坂直美(Naomi Osaka)以TAG Heuer 泰格豪雅Aquaracer系列,設計了用自己名字命名的限量錶款。數年來,Aquaracer系列錶款一直備受運動員和充滿活力的人士追捧和喜愛。該系列腕錶不僅堅固耐用,還配備了清晰醒目的時標與指針,便於一目了然地查看時間。更值得注意的是,Aquaracer系列錶款也採用了超寬的錶圈,既彰顯了大膽的設計理念,又令讀時更加清晰便捷。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攜手品牌大使大坂直美(Naomi Osaka)共同打造的這款風格獨特、時尚前衛的高性能腕錶,充分彰顯了這位網球運動員非凡的冠軍風采。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 大坂直美限量版腕錶,採用印有大坂直美的官方圖案及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黑綠配色包裝盒,並附有以綠色縫線點綴的黑色旅行錶盒。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腕錶:專業頂級TAG Heuer 泰格豪雅腕錶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腕錶基於清晰的設計理念打造而成,即彰顯大膽格調、符合人體工學且盡顯TAG Heuer 泰格豪雅獨特風格的高性能潛水腕錶。該系列腕錶傳承著令Aquaracer腕錶享譽數十年的經典元素,還提升了腕錶的美學設計與材質,旨在滿足甚至超越當今配戴者的高度期望。

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設計師們希望將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系列腕錶,打造成適合多種場合可以配戴的時計。如今,越來越多的配戴者傾向於選擇堅固耐用且多功能的潛水腕錶,同時也可滿足他們工作兼運動生活的需求。Aquaracer系列腕錶有著挑戰極限,開創全新可能,無論是在海洋中還是陸地上均可自由配戴。作為真正堅固耐用且高度精準的專業腕錶,Aquaracer系列準備著迎接任何挑戰。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大坂直美限量版腕錶
● 參考編號:WBP231E.EB0247

● 建議售價:NTD$ 129,600

● 機芯
Calibre 5自動機芯

功能
時、分、秒、日期顯示

● 錶面
淡綠色漆面錶面
時標與指針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料
鑲嵌8顆直徑1.40毫米的VS級鑽石(總重0.078克拉)

●錶殼
直徑36毫米
拋光和精細磨砂精鋼錶殼
帶60分鐘刻度的單向旋轉黑色陶瓷錶圈
3點鐘位置設有旋入式精鋼錶冠
精鋼旋入式錶背,特別鐫刻特別鐫刻NAOMI OSAKA及“XXX/ 250”限量編號
防水深度:300米

● 錶帶
深綠色橡膠錶帶及另附一條可完全回收循環利用的漁網材質織物錶帶
精鋼折疊錶扣,延伸性錶帶設計
TAG Heuer 泰格豪雅盾形標誌

史塔夫短評:大坂直美同名全球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