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謙、菊地凜子、山下智久等超強演員陣容!《TOKYO VICE》4/7於HBO GO播出

由屢獲獎項的J.T.羅傑斯(J.T. Rogers)主創和編劇,全新Max原創戲劇類影集《TOKYO VICE》共8集,將在4月7日(四)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4月7日當天一次上線3集,之後每星期四上線2集,4月28日(四)則播出完結篇。

《TOKYO VICE》是以美國記者傑克阿德爾斯坦(Jake Adelstein)的回憶錄為靈感創作而成,該回憶錄描寫了對東京都警視廳的第一手印象。《TOKYO VICE》在東京拍攝,記錄了阿德爾斯坦(安索艾格特飾演)在 90 年代後期每天深入東京燈紅酒綠地區的生活,在那裡,每個人都隱藏了真實的自己。

《TOKYO VICE》演員陣容堅強,包括榮獲金球獎提名的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渡邊謙、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菊地凜子、瑞秋凱勒(Rachel Keller)、艾拉朗夫(Ella Rumpf)、伊藤英明、笠松將,以及山下智久。

MAX原創犯罪戲劇影集《TOKYO VICE》首張劇照

東尼獎得主J.T.羅傑斯(J.T. Rogers)負責主創和編劇,同時擔任監製;榮獲奧斯卡四次提名且為艾美獎得主的麥可曼恩(Michael Mann)執導試播集;監製包括麥可曼恩、艾美獎得主Alan Poul、傑克阿德爾斯坦、安索艾格特、艾美獎得主Emily Gerson Saines、Brad Kane、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渡邊謙、Kayo Washio,以及奧斯卡得主John Lesher。

史塔夫短評:日劇大咖雲集,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