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廢鏡新思」計畫 單周回收近千支廢棄眼鏡 將打造成裝置藝術

JINS啟動「廢鏡新思」計畫  賦予眼鏡新生命

日本銷量第一眼鏡品牌JINS近年陸續以行動響應SDGs理念,推出環保紙袋、環境友善眼鏡、店裝以環保材質為建材等,今年更首度啟動眼鏡回收「廢鏡新思」計畫,號召民眾,將手上廢棄的眼鏡,投入門市內的回收箱,由JINS分類再整理,並將其打造成精美裝置藝術!

短短一周就回收到近千支眼鏡,參與民眾突破千人

單周回收近千支廢棄眼鏡 邀請生態創作家「李翊楷」打造眼鏡藝術品

JINS「廢鏡新思」計畫活動開跑後,不論線上線下都引發熱烈迴響,民眾紛紛到門市眼鏡回收箱投入不再使用的舊眼鏡/墨鏡,短短一周就回收到近千支眼鏡,參與民眾突破千人,JINS為了落實環保永續時尚概念,特別邀請擅長使用植物材料製作怪獸與恐龍的生態創作家「李翊楷」,利用蒐集到的廢棄眼鏡打造具環保意象的國際知名角色藝術品,少見的跨界合作,更讓人期待廢棄眼鏡們最後將以什麼身份重生,成品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展開全台巡迴展示,新一代網紅打卡景點,可能就在你身邊喔!JINS未來也將持續進行多方位的SDGs計畫,讓回收、再生、減碳減廢成為國民新運動。

JINS「廢鏡新思」活動

活動期間:1/7(五)-3/31(四)

活動內容:持任一品牌眼鏡/墨鏡至JINS回收,一副眼鏡/墨鏡可獲得300元折價券一張

*折價券使用期限至4/30(六)

史塔夫短評:回收不要的舊眼鏡,配新的還能折價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