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破收假虛累累可從飲食著手!營養師方慈聲分享「蔘謀健康開運攻略」

2月連假期間大吃大喝、日夜顛倒的放鬆作息還調不回來嗎?營養師方慈聲表示:「長假後的開工特別容易出現注意力不集中、體力不足、提不起精神、睡眠品質不穩定等諸多卡卡問題,且年節期間大魚大肉、飲食不均衡亦會增加健康上的負擔,讓開工情緒更顯厭世不耐。」如何重回日常的生活作息相當重要!營養師方慈聲建議,面對返工虛累累的收假症候群可以從飲食著手,正官庄經典的6年根高麗蔘補氣補力,含多達30幾種的人蔘皂苷及多醣體,能幫助調節身體機能,全方位提升需要的保護力,更進一步提出新手也能輕鬆入門的新春「蔘謀健康開運攻略」,幫助民眾度過收假症候群的各種卡卡不適,陪你開工一起吉!

營養師方慈聲建議,面對返工虛累累的收假症候群可以從飲食著手,並提出新手也能輕鬆入門的新春「蔘謀健康開運攻略」,幫助民眾度過收假症候群的各種卡卡不適。

連假返工不斷電 身體也要除舊佈新!

針對民眾在連假過後容易出現的「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狀況,日常保健食品、營養素的攝取就相對重要!營養師方慈聲也特別說明:「所謂身體的除舊佈新,指的就是促進新陳代謝,把生理機能調節好了,滿面春風的好氣色、職場強運自然就會跟著來!」正官庄的6年根高麗蔘經過2年養土6年種植,是營養最完整的人蔘,不僅補氣補力,還能全方位調整體質,增強需要的保護力!

擊破收假虛累累 「高麗蔘粉EVERYTIME」榮獲衛福部健康食品『免疫調節』認證,每天不用NT$100元,即可擁有國家級認證的健康好幫手!

營養師方慈聲獨家分享『你的蔘謀 健康開運攻略』

日常保健首選正官庄,每日補給不用NT$100,新手也能輕鬆入門!

  1. 擊破收假虛累累 「高麗蔘粉EVERYTIME」調節免疫力擔當

連假大吃大喝又缺乏運動的你,飲食若是再不節制,不僅體態「走鐘」,身體卡卡的負擔感也會隨之而來!含整株6年根高麗蔘精華的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榮獲衛福部健康食品『免疫調節』認證,有效調節免疫力,且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促進非特異抗體IgG與IgM形成」、「有助於增加吞噬細胞活性」、「有助於增加免疫細胞增生能力」能夠幫助身體除舊佈新,逐一擊破收假症候群的虛累感!除此之外,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30入NT$2,200元,等於每天不用NT$100元,即可擁有國家級認證的健康好幫手!

  1. 維持思緒清晰!小資族事業開運神隊友「活蔘28D系列」

連假過得太開心,思緒還沒回到工作模式的常軌嗎?正官庄「活蔘28D系列」添加3種維他命B及牛磺酸,讓你精力充沛同時維持職場必備的清晰思緒,此外,正官庄「活蔘28D」10入NT$690元,小資上班族也能輕鬆迎來滿滿正能量,為工作效率大大加分,提升事業強運!

正官庄「活蔘28D」10入NT$690元,小資上班族也能輕鬆迎來滿滿正能量,為工作效率大大加分,提升事業強運!
  1. 紅潤美妍好氣色無負擔 小資女的職場美妍武器「GoodBASE紅石榴系列」

連假作息不正常面有菜菜?新的開頭想要增加職場好人緣與正桃花,絕不能錯過正官庄「GoodBASE紅石榴系列」,添加水果界的紅寶石-伊朗紅石榴,內含鞣花酸、石榴多酚,能夠讓美麗由內綻放!正官庄「GoodBASE紅石榴美妍飲」30入NT$2,500元、「GoodBASE紅石榴飲stick」30入也只要NT$1,800元,天天喝0負擔,養出回頭率100%的粉嫩透亮氣色,散發韓劇女主角滿滿的女神璀璨光!

具備豐富營養「高麗蔘枸杞明亮飲」30入NT$1,800元,保健新手也能輕鬆補充日常所需,虎你強強滾的戰鬥力!
  1. 護明有神!高麗蔘+枸杞 CP值組合 給你強強滾戰鬥力「高麗蔘枸杞明亮飲」

連假熬夜追劇、重度使用3C產品讓你霧霧又糊糊?正官庄「高麗蔘枸杞明亮飲」含有6年根高麗蔘與枸杞精華,不僅滋補強身,還擁有18種胺基酸、β-胡蘿蔔素、葉黃素以及玉米黃素,幫助護明好有神,具備豐富營養「高麗蔘枸杞明亮飲」30入NT$1,800元,保健新手也能輕鬆補充日常所需,虎你強強滾的戰鬥力!

營養師方慈聲建議,面對返工虛累累的收假症候群可以從飲食著手,並提出新手也能輕鬆入門的新春「蔘謀健康開運攻略」,幫助民眾度過收假症候群的各種卡卡不適。

具備豐富營養「高麗蔘枸杞明亮飲」30入NT$1,800元,保健新手也能輕鬆補充日常所需,虎你強強滾的戰鬥力!

史塔夫短評:連假過太爽,生活作息超難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