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臺灣 GameFi平臺3年 PlayMining通證 DEAPcoin 上架ACE交易所

來自日本、風靡全球的 GameFi 平臺 「PlayMining」流動通證 DEAPcoin(DEP),將於  10 日正式上架臺灣法遵最高規格的 ACE 交易所。

PlayMining 旗下主打之 Play-to-Earn 遊戲「JobTribes:職業神傳說」善用日本舉世聞名的動漫優勢,早在 2019 年便利用 NFT 的終身收益特性,嘉惠大量膾炙人口的藝術家。JobTribes 集結了《最終幻想》角色設計師天野喜孝、真島浩(FAIRY TAIL魔導少年)、美樹本晴彦(超時空要塞)、小川悅司(中華一番!)等上百位世界級漫畫家繪製之 NFT 作品,讓玩家在遊戲內活化、競技、培養與交易,PlayMining迄今在全球已有超過 230 萬名玩家。遊戲中甚至還有兩張 NFT 卡牌,為臺灣知名插畫家蚩尤與 VOFAN 所繪。

《宇宙海賊眼鏡蛇Cobra》聯名 NFT(照片提供:DEA Pte. Ltd.)

除此之外,JobTribes 還活化了《醫界風雲》、《宇宙海賊眼鏡蛇(Cobra)》、《卡片戰鬥!!先導者》、《小雙俠》等歷久不衰的大作,集結日本膾炙人口的 IP 資源,在全新的元宇宙遊戲中重新發光發熱。

2019 年建立之 PlayMining 為全球第一個 Play-to-Earn 元宇宙經濟,旗下已有 JobTribes、Lucky Farmer 等多款運行與待推之 GameFi 遊戲,率先引領 GameFi 潮流。其流通貨幣 DEP 用於跨越遊戲之 NFT 交易,今年度 1 月 26 日已經於日本金融廳許可的加密資產交易所 BITPOINT 上市,成為日本第 38 個可交易加密貨幣以及第 1 個發行之 Play-to-Earn 代幣。

《先導者》聯名 JobTribes NFT(照片提供:DEA Pte. Ltd.)

DEAPcoin(DEP) 將於 3 月 10 日上架臺灣加密貨幣交易所 Ace Exchange,提供「DEP/TWD」交易對,更方便臺灣廣大的玩家與交易者隨時兌換。此前,DEP 已上架 OKX(原OKEX)、BITTREX、bitrue、INDODAX 等全球各大交易所,穩紮穩打擴大成熟的 PlayMining 經濟圈。

史塔夫短評:臺灣玩家與交易者兌換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