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溫馨漫畫改編《小太郎一個人生活》動畫3/10於Netflix上線

動畫影集《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改編自津村Mami原作喜劇漫畫,原作有「日本最溫馨漫畫」美譽,全系列已創下銷售140萬冊佳績。2021年Netflix推出過真人改編影集,動畫版將於 3月10日下午4點在Netflix首播。

劇情提要

叮咚!有個小男孩站在門口。

他遞來一盒高級面紙作為見面禮,說:「我的名字是佐藤,剛搬到 203 號。很高興認識你。」他叫佐藤小太郎,今年 4 歲,搬進了清水公寓,自己一個人住。

他每天自己出門採買,腰上掛著一把玩具劍。

小太郎的個性成熟與幼稚並存,他獨特的生活智慧開始影響周遭的人。

這個故事描述一個 4 歲男孩決心堅強地獨立生活,等待和父母重聚的那一天。

製作人員

改編自津村 Mami 原作漫畫《小太郎一個人生活》(連載於小學館漫畫雜誌《Big Comic Superior》)

導演:牧野友映
角色設計:木村友美
編劇統籌:佐藤裕
動畫製作:Liden Film

配音陣容

佐藤小太郎:釘宮理惠
狩野進:增田俊樹
秋友美月:早見沙織
田丸勇:諏訪部順一
小林綾乃:花守由美里
青田:齊藤壯馬
亮太:石川界人
二葉透子:森嶋優花
拓也:篠田南
將軍大人:釘宮理惠

史塔夫短評:重口味看多了嗎?來看點溫馨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