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超人氣賽車影集《Formula 1:飆速求生》第四季3/11上線

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車手、經理、車隊老闆在賽場內外,每天都過著緊張刺激的精彩生活。

賽車迷將在迄今最戲劇化的賽季再次踏進幕後,親眼見識車手和團隊如何在這特殊的一年上演大對決。此外,粉絲還能以前所未見的角度一睹 2020 賽季的幕後百態。當年的澳洲賽事因新冠肺炎肆虐而驟然喊停,但在同年稍晚於奧地利再度精彩開賽。緊鑼密鼓的戰鬥、凶猛激烈的競爭、出人意料的名次,加上路易斯·漢莫頓 (Lewis Hamilton) 七度問鼎世界冠軍的驚人成就,不用說,這部影集肯定精彩可期。

《Formula 1:飆速求生》第四季,3/1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世上最令人血脈噴張的刺激活動之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