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莎瑞道森主演,DC漫畫改編影集《DMZ》3/17於HBO GO上線

改編自Brian Wood的DC同名作品,Max原創有限影集《DMZ》3月17日(四)與美國同日於HBO GO上線,當天一次上線全部4集內容。振奮人心的劇情影集《DMZ》由入圍艾美獎的Roberto Patino、入圍奧斯卡的艾美獎得主艾娃杜威納(Ava DuVernay),以及Paul Garnes共同監製,由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飾演在非軍事區執行艱鉅任務的女主角。

預告搶先看

廣受好評的DC漫畫作品《DMZ》躍然紙上,背景設定在危險且扭曲的曼哈頓景致中,劇情描述勇敢的女主角Alma Ortega(蘿莎瑞道森飾演),在距今不久的將來,為了尋找失蹤的兒子而深入激烈內戰的美國長達八年。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她只能透過談判進入目前唯一無法觸及的區域-處於無政府狀態的非軍事區曼哈頓。曼哈頓當地正因冷血無情的兩位陣營領袖Parco Delgado(Benjamin Bratt飾演)與Wilson Lin(Hoon Lee飾演)而上演著爭權奪利的競賽,雖然Alma Ortego的艱鉅任務將她帶往這片危險的無人之境,但她的出現卻意外帶來了此處最稀缺的資源,那就是「希望」。

演員陣容還包含Freddy Miyares、Jordan Preston Carter,以及Venus Ariel。客串嘉賓則包含Rutina Wesley、Nora Dunn、Jade Wu、Rey Gallegos、麥米古默(Mamie Gummer)、Agam Darshi、Juani Feliz,以及Henry G. Sanders。

《DMZ》是Roberto Patino為了影集而根據DC出版的同名漫畫所創作,其漫畫是由Brian Wood所撰寫並由Riccardo Burchielli繪製。Roberto Patino同時身兼節目統籌,並負責首集劇本,而艾娃杜威納則擔綱執導首集。著名的Ernest Dickerson則負責執導並監製其中三集,艾美獎得主Carly Wray則出任聯合監製。

史塔夫短評:在非軍事區曼哈頓出現的她,是否能帶來一絲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