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感到幸福?義大利紀錄片《亞歷桑德羅·卡特蘭:幸福方程式》3/18於Netflix上線

《亞歷桑德羅·卡特蘭:幸福方程式》是Netflix義大利紀錄片節目,全季共6集,由Fremantle製作,卡特蘭自編自演,將於3/18下午3點在Netflix獨家上線。

除了卡特蘭本人之外,還能輪番看到羅貝托·巴吉歐 (Roberto Baggio)、潔佩·庫恰里 (Geppi Cucciari)、艾立歐 (Elio)、法蘭切斯科·曼德里 (Francesco Mandelli)、保羅·索倫提諾 (Paolo Sorrentino)、詹盧卡·維亞利 (Gianluca Vialli) 在各集中登場,這些來自體育界、影視界、音樂界的名人將各自以不同的切入角度,協助亞歷桑德羅回答他女兒妮娜 (Nina) 直率的大哉問:「爸爸,要怎樣才能幸福?」

為了找出「幸福方程式」,卡特蘭走遍義大利國內外,和旅伴彼此分享自身經驗,透過實地經歷去探究使人幸福的生活要素。本節目離開攝影棚,在特殊的場景中,讓卡特蘭實驗各種溝通的新方式,並向觀眾展露他過去從未顯現過的一面。

史塔夫短評:心靈富足就是最大的幸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