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警校菜鳥》迎來精彩大結局、《瘋狂愛上你》大秀瘋狂人設

Disney+ 熱播韓劇持續更新中,校園浪漫劇《警校菜鳥》即將迎來大結局,在戲中作為搞笑擔當的劉大日為了捉捕惡人不幸遭遇意外,這群警校學生們能否一起順利畢業,沈浸在戀情中的菜鳥CP們是否能安穩的發糖到結尾?所有細節將在最終集為觀眾揭曉!獵奇愛情喜劇《瘋狂愛上你》以及懸疑驚悚劇《迷網追兇》隨著劇集更新也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瘋狂愛上你》中鄭秀晶和金材昱在首兩集就大秀瘋狂人設,金材昱飾演對咖啡溫度、食材細節挑剔到極致的數學天才,鄭秀晶則是在上司荼毒之下壓力大到落髮的職場小可憐,一場你追我跑的復仇計畫爆笑展開;《迷網追兇》最新進度則仍然維持令人手冒冷汗的緊張氛圍,管理局人員各懷鬼胎,投入的劇迷們更從蛛絲馬跡中推敲24年前的意外似乎不只「幽靈」參與其中。

同時,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全新打造的暗黑驚悚唯美鉅作《夜路》也將於今天上線,由布萊德利庫柏搭上凱特布蘭琪,詮釋一段充滿慾望、騙術和野心的故事。Disney+ 全新影集作品也正式預告上架,《單身醉族》講述20多歲的酒鬼薩曼莎芬克為了戒酒並避免牢獄之災,決定搬回家與專橫的母親同住,踏上一條擺脫過往,尋找自我的道路。熱門實境秀《卡戴珊家族》也盛大回歸螢幕,首波預告已釋出,揭開家族成員們各種備受討論的近況,讓卡戴珊粉絲們終於能一窺精彩內幕!影片穿梭在住家與工作場景,讓觀眾逐步體驗站在鎂光燈下的家庭成員們所背負的壓力,以及那些難以想像的絢麗生活。

《瘋狂愛上你》熱播中

故事講述天才數學講師、同時也是補習班CEO盧高鎮(金材昱 飾演)有天開始收到不明來源的死亡威脅,因此精心策劃一場追蹤計劃,打算揪出犯人。計劃展開沒多久,內向安靜又勤奮的秘書李信雅(鄭秀晶 飾演)就被診斷出絕症,並決心對那位苛薄挑剔的上司執行一連串報復行動,偶然間卻不小心發現盧高鎮的異狀,一段甜蜜與殺氣兼具的羅曼史悄悄萌芽,無限反轉的精彩劇情也將隨之上演。

《迷網追兇》熱播中

劇情描述秘密政府組織及旗下職員聯手追查被稱呼為「幽靈」的神秘存在,並試圖解開24年前曾透過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成功保護人類免受致命太陽風影響而滅絕的「幽靈」,為何如今會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再次出現。

《新創大騙局》第一季熱播中

《新創大騙局》是一部靈感來自於ABC新聞廣播節目中關於伊麗莎白霍姆斯與她的公司Theranos興衰的影集。該劇探討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位世界上最年輕白手起家、且曾被譽為下一個賈伯斯的女性億萬富翁,在轉瞬之間失去一切。該故事將解讀這家開創性的科技創業公司的詐欺行為如何被揭露,包括霍爾姆斯和前Theranos首席運營長如何因提供消費者偽造的血液測試結果,而被指控犯有9項電匯詐欺和2項共謀電匯詐欺罪。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熱播中

該劇將由蘇菲 (希拉蕊朵芙 向兒子娓娓道來自己是如何遇上他的爸爸。觀眾將被帶回到2021年,見證蘇菲與一群密友們嘗試著找尋自我、思考人生的意義,並在交友軟體盛行、選擇無窮無盡的時代中墜入愛河。

《夜路》今日上線

睽違已久,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拾起導筒聯手超華麗陣容瞄準奧斯卡,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夜路》。一個野心勃勃對金錢充滿渴望的怪胎秀員工 (布萊德利庫柏 飾),他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滿足內心中的慾望,但當慾望愈來愈無法滿足後,他夥同上比他還危險的蛇蠍美人精神病醫生 (凱特布蘭琪 飾)

 

《單戀原聲帶》3/23上線

《單戀原聲帶》時空背景設定於現代韓國,訴說奮鬥多年的作曲家恩秀(韓韶禧 飾演)與19年好友宣宇(朴炯植 飾演)之間的故事。為幫助恩秀創作出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兩人意外開啟同居生活,並以尋找作曲靈感為名,分享起各自的愛情故事。但恩秀不知道的是,宣宇為了不打破兩人之間微妙的平衡、甚至永遠失去她的風險,長年來只能隱藏著自己的情感,偷偷暗戀著恩秀。當故事逐漸發展,朝夕相處的兩人對彼此那些不能說出口的情愫逐漸浮上檯面,使他們遊走在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上。

《單身醉族》第一季 3/23上線

在紐約一家媒體公司的公然發酒瘋行為,迫使20多歲的酒鬼薩曼莎芬克抓住讓她戒酒並避免牢獄之災的唯一機會:搬回家與專橫的母親卡羅爾同住。回到大波士頓區,薩曼莎重新開始了她的人生,在當地的雜貨店工作,周圍充滿了讓她喝酒的誘因。面對過去生活的餘波,包括與她完美前閨蜜的爭吵(前閨蜜現在正與她的前男友約會),薩曼莎開始踏上一條擺脫最糟自己、尋找最好自己的道路。

《月光騎士》3/30上線

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葛蘭特,某天開始受記憶斷片及時常閃過他人記憶而困擾不堪,這個症狀使得他不可控制地切換於自己創造出的不同人格之間,史蒂芬也因而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特共享身體。當史蒂芬和馬克的敵人找上門,兩人必須協力控制本身的複雜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

《詭扯》4/9晚上9點上線

電影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卡戴珊家族》4/14上線

觀眾最熟悉又喜愛的這個家庭又回來了,讓觀眾瞭解卡戴珊家族的生活。克里斯、考特妮、金、科勒、肯達爾和凱莉透過鏡頭,讓大家看看總是佔據頭條新聞版面的這個家庭,揭開他們真實生活的神秘面紗。讓我們和家庭成員一同體驗經營數十億美元生意,所承擔的龐大壓力,享受課後的歡聲笑語,見證聚光燈下真實和非凡的愛情與生活。

史塔夫短評:本週韓劇持續引領話題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