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風城威士忌嘉年華】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金車噶瑪蘭於2005年正式建廠,堅守品質第一,用心將台灣宜蘭純淨水源與特有風情釀進每一滴酒液之中。金車噶瑪蘭屢獲各大專業賽事肯定,多次在IWSC、SFWSC、ISC、IOW等國際賽事中獲頒酒廠冠軍殊榮,至今累計榮獲超過600面金牌,銷往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讓世界看見台灣堅強的釀酒實力。

明星酒款: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40%ABV、700ml

2021年底全新上市的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罕見使用三種雪莉桶全時熟成威士忌之完美勾兌。具有濃厚成熟果乾香氣的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加入甜雪莉之王PX桶及甜雪莉之后Moscatel桶醞釀的酒液,帶出濃郁焦糖與麥芽糖的甜感。酒色自然深邃,口感滑順不刺激;結合酒廠特有的熱帶水果香氣,雪莉風味細緻卻不失鮮明,平衡易飲,適合各種場合或搭餐品飲。

風城酒展專屬:噶瑪蘭馬德拉桶威士忌原酒【限定雷刻版】 單一麥芽威士忌

50-59%ABV、700ml

為本次酒展推出獨家限定的噶瑪蘭馬德拉桶威士忌原酒【限定雷刻版】,馬德拉酒為葡萄牙南端著名的馬德拉島所生產之加烈葡萄酒,經自然日照高溫熱熟成,味道甜美馥郁。以特有製程所孕育出的馬德拉酒桶,結合噶瑪蘭酒廠特有熱帶水果芬芳新酒,完美交織出豐富果味與細緻甜感,迷人氣息盈滿味蕾。整體口感豐富,餘韻濃郁芳香、悠長飽滿。

史塔夫短評:使用三種雪莉桶全時熟成威士忌之完美勾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