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風城威士忌嘉年華】格蘭多納12年、班瑞克12年、格蘭格拉索REVIVAL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格蘭多納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3%ABV、熟成於Oloroso和Pedro Ximenez雪莉桶,豐厚的奶油香草氣息夾帶些微暖薑香氣及紅酒燉梨香。口感 絲滑飽滿,湧出雪莉桶特有的葡萄乾及水果香。濃郁的辛香料氣息勾勒出雋永微苦的尾韻。

 

班瑞克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6%ABV,熟成於雪莉桶、波本桶以及波特桶,豐富的楓糖蜂蜜、可可和烘焙過的漿果香氣;口感帶著酒漬櫻桃、烘烤柑橘與榛果,引領出金黃葡萄乾及辛香料摩卡的綿長尾韻。

 

格蘭格拉索REVIVAL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土忌

46%ABV,熟成於波本桶與西班牙紅酒桶最後再於初次歐羅索雪莉桶二次陳釀;富有香甜的焦糖和太妃糖香氣,口感香甜圓潤濃郁,帶著各種鮮甜的水果風味與細緻的木質辛香氣息。

好康別錯過:限量酒款免費品飲時間如下,兩日展期皆有舉辦

下午2點:格蘭多納單一桶裝麥芽蘇格蘭威土忌1993 #6573 26YO,PX

下午3點:班瑞克季節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土忌 – 煙燻

下午4點:格蘭多納單一桶裝麥芽蘇格蘭威土忌1994#5079 25yo, Oloroso

下午5點:班瑞克季節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土忌 – 地板發麥

史塔夫短評:三款推薦品飲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