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3月第三週排名《超時空亞當計畫》奪冠、非英語影集《社內相親》最夯

Netflix全球第三週排名(3/14~3/20)公佈,電影《超時空亞當計畫》繼續帶領觀眾穿越時空,收穫8,536萬小時的觀看時數,連續兩週在英語電影榜奪冠,穩居 Netflix 本週收視冠軍。這部動作冒險片也在93個國家或地區躋身Top 10。《搜救犬露比》由葛蘭特·格斯丁 (Grant Gustin) 和史考特·沃爾夫 (Scott Wolf) 領銜主演,吸引大批熱愛動物的粉絲。本片以1,994萬觀看時數登上榜單亞軍,在84個國家或地區躋身Top 10。心理驚悚片《黃金屋》由傑森·席格 (Jason Segel)、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和傑西·普萊蒙 (Jesse Plemons) 領銜主演,上線首週即登上第七名,以836萬觀看時數在45個國家和地區躋身Top 10。

《黑蟹行動:無盡寒冬》改編自同名原著,由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 領銜主演,收穫3,592萬觀看時數,在非英語電影排行榜獨占鰲頭;而非英語影集則是由韓劇《社內相親》奪冠,共有2,348萬觀看時數。拉丁美洲電影帶領觀眾展開情緒澎湃的旅程,祕魯浪漫電影《我們不說再見》和阿根廷劇情片《Today We Fix the World》分別以1,293萬及264萬觀看時數登上排行榜。

《最後的王國》以4,895萬觀看時數奪下英語節目榜冠軍寶座。本劇廣受粉絲喜愛,在62個國家和地區登上Top 10。《純素敗類:名譽、詐欺、逃犯》的內容曲折離奇,精彩內容待您眼見為憑,以2,698萬觀看時數登上排行榜第五名,也在38個國家和地區躋身Top 10排行榜。眾所矚目的《上層男孩》以第二季回歸,收穫2,174萬觀看時數。《創造安娜》、《Formula 1:飆速求生》和《維京傳奇:英靈神殿》持續蟬聯Top 10排行榜。

韓劇除了以《社內相親》收穫2,348萬觀看時數,繼續衛冕非英語節目榜單冠軍。《殭屍校園》連續八週上榜,本週以 1,382 萬觀看時數位居第五名。《巴西央行大劫案》收穫1,088萬觀看時數。

更多3月第三週排名資料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雷恩萊諾斯就是有讓人一直想看的魅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