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到5歲學齡前幼兒節目CARTOONITO在卡通頻道與HBO GO登場

卡通頻道自即日起,推出專屬2歲到5歲學齡前幼兒的節目時段CARTOONITO,即日起每天早上6點到中午12點在卡通頻道隆重登場,多部不容錯過的節目也會於HBO GO上線,帶給孩童們滿滿的歡笑,兼具寓教於樂的一系列精彩節目。

宣傳影片: 親子版孩童版

即日起每天上午6點至中午12點,專為2歲到5歲學齡前孩童量身打造的卡通頻道Cartoonito節目時段,除了能帶給孩童們滿滿的歡樂,還能啟發孩童的創造力。設置Cartoonito節目時段的宗旨是希望透過該時段所播出的每檔節目,支持每位孩童能盡情展現與發揮自我的獨特魅力。

由學齡前幼教專家Laura Brown博士設計,在「人本學習」(Humancentric Learning)的框架下,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所安排設計的課程,課程包含四項主要素質,包含「創造力」、「憐憫心」、「好奇心」,以及「勇氣」。Cartoonito旨在帶領孩童激發想像空間,教導他們從錯誤中汲取教訓,並逐漸養成具備「同理心」跟「尊重」的待人處事態度。

像是近期受到廣大關注的電腦動畫作品《快樂阿蛛蛛》,看跳蛛主角Lucas在一趟又一趟的冒險旅途中,時時刻刻展現出良善,以及不屈不撓的毅力。專屬精彩節目還包含《寶貝樂一通》、《恐龍大牧場》、《夢奇奇之地》、《愛麗絲與路易兔》、《森林小尖兵羅布》等,同時還有受到芝麻街啟發的作品《怪獸村好搭檔》,正因為如此多特色鮮明且風格獨具的作品,更有助於培養孩童的創造力、同情心與包容心,觀眾也可以透過HBO GO觀賞到許多精彩節目內容。

除此之外,Cartoonito的卡通明星Nito、Glob、Itty,與Wedge也將與觀眾首次見面,他們熱衷於探索這個世界,持續不斷地學習新事物,他們更將在Cartoonito時段引導觀眾。為了慶祝Cartoonito隆重推出,家長及大小朋友們都可以上Cartoonito網站,上面有許多的活動與遊戲示範教學,而預計於4月中推出的超酷「擴增實境(AR)濾鏡」,還可以讓家中孩童與Itty來場激發創意之舞。

即日起,每天上午6點至中午12點,鎖定卡通頻道Cartoonito時段。

欲了解更多資訊,您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

➤  Cartoonito網站:CartoonNetworkAsia.com/Cartoonito

➤  透過Hashtag #CartoonitoAsia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  Facebook的CartoonitoAsia專頁

➤  在Instagram關注@CartoonitoAsia以獲得更多資訊

史塔夫短評:給「父母」更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