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加菲爾德披偵探衣!Disney+影集《天堂的旗幟下》預告片及海報公開

 Disney+今日首度公開備受業界高度矚目的全新原創影集《天堂的旗幟下》(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前導預告片及海報,新作由《自由大道》金獎王牌編劇達斯汀蘭斯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執筆編劇,邀請到金獎男主角提名影星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及以熱門影集《正常人》打開全球知名度的超強新星黛西艾德格瓊斯(Daisy Edgar-Jones)領銜主演,新劇即將登上Disney+,敬請期待。

主視覺海報

FX製作的新劇《天堂的旗幟下》故事啟發自強克拉庫爾( Jon Krakauer)的暢銷真實犯罪小說,劇情描述發生在1984年猶他州鹽湖城,驚動全國的年輕母親布蘭達萊特拉夫爾提(Brenda Wright Lafferty,黛西艾德格瓊斯 飾)與幼嬰女兒之離奇凶殺案。

當偵探傑布派爾(Jeb Pyre,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深入調查這起拉夫爾提家庭慘案,他意外挖掘出後期聖徒教的起源,以及其堅硬信仰下的殘暴後果,而身為一位虔誠的摩門教徒,派爾的信仰也從此受到震撼衝擊。 

新劇共有七集,其他參與演出的卡司還包含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丹妮絲高夫(Denise Gough)、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比利霍爾(Billy Howle)、吉爾伯明罕(Gil Birmingham)、雅德蕾德克萊門斯(Adelaide Clemens )、羅伊克金(Rory Culkin)、塞斯南里奇(Seth Numrich)、克洛伊皮瑞(Chloe Pirrie),以及桑德拉西卡特(Sandra Seacat)。

本劇的幕後團隊陣容堅強,由奧斯卡得主王牌編劇達斯汀蘭斯布萊克創作打造,並親身投入影集執行及監製,其他執行製作也都來頭不小,包含《美麗境界》製作人布萊恩葛瑟 (Brian Grazer)、金獎大導朗霍華(Ron Howard)、《達文西密碼》系列執行製作安娜卡普(Anna Culp),以及《攻殼機動隊》監製麥可柯斯蒂根(Michael Costigan)等聯手打造。

(擷取自預告)

《天堂的旗幟下》首部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MiqPp8i7U

(擷取自預告)

史塔夫短評: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