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新英雄《月光騎士》今日於Disney+上線、熱門電影《尼羅河謀殺案》精彩上線

漫威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月光騎士》終於將在今日重磅登場,Disney+也釋出三支精彩片段、角色簡介的幕後特輯、以及全新人物款海報與第一集的概念海報,讓影迷們可以先一睹為快。同樣將於今日上線的作品也包括《尼羅河謀殺案》,以唯美的畫面和細膩的角色刻劃,勾勒出和諧關係下隱藏的重大殺機。

真人真事改編的《新創大騙局》持續熱播中,今日更公開全新60秒精華預告,隨著伊麗莎白的公司逐漸壯大,真相也呼之欲出,伊麗莎白看似冷酷平靜,內心早已燥動不安,預告片中緊張肅殺的氛圍令人坐立難安。另外,《冰原歷險記》的粉絲有福了!《冰原歷險記:鼠奎特歷險記》將於4月13於Disney+上線,六則由劍齒松鼠奎特領銜的冒險故事將為觀眾帶來刺激爆笑的旅程,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預告以及全新劇照。血腥浪漫的恐怖電影《戀愛噬言》則將於4月15日正式上線,在緊湊曲折的劇情帶領下,顛覆觀眾對愛情的印象;遠赴異國追愛的愛情故事《合法伴侶》將於4月底在Disney+與大家見面,錯綜複的人物關係究竟會譜出甚麼樣的動人樂章,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Disney+ 熱播韓劇也持續更新中,驚悚懸疑的《迷網追兇》釋出獨家訪談影片,邀請到主演群對彼此吐露拍攝過程中從未說出口的真心話!浪漫唯美的音樂愛情故事《單戀原聲帶》公開全新一集劇照,朴炯植對韓韶禧那無法宣之於口的情意,究竟是否會在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後發生變化?同時,亦公開首集所放送的兩首超浪漫情歌歌詞版MV。

《月光騎士》今日上線

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葛蘭特,某天開始受記憶斷片及時常閃過他人記憶而困擾不堪,這個症狀使得他不可控制地切換於自己創造出的不同人格之間,史蒂芬也因而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特共享身體。當史蒂芬和馬克的敵人找上門,兩人必須協力控制本身的複雜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

幕後特輯「角色簡介篇」:

精彩片段搶先看「電梯驚嚇篇」:

精彩片段搶先看「天神審判篇」:

精彩片段搶先看「召喚戰衣篇」:

《尼羅河謀殺案》今日上線

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大成功後,將再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最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讓原本看似要破案的線索卻又非此單純,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就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一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單戀原聲帶》熱播中

《單戀原聲帶》時空背景設定於現代韓國,訴說奮鬥多年的作曲家恩秀(韓韶禧 飾演)與19年好友宣宇(朴炯植 飾演)之間的故事。為幫助恩秀創作出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兩人意外開啟同居生活,並以尋找作曲靈感為名,分享起各自的愛情故事。但恩秀不知道的是,宣宇為了不打破兩人之間微妙的平衡、甚至永遠失去她的風險,長年來只能隱藏著自己的情感,偷偷暗戀著恩秀。當故事逐漸發展,朝夕相處的兩人對彼此那些不能說出口的情愫逐漸浮上檯面,使他們遊走在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上。

第一集插曲:「對我說 / Talk To Me」歌曲版MV:

第一集插曲:「想變得幸福 / Want To Be Happy」歌曲版MV:

《迷網追兇》熱播中

劇情描述秘密政府組織及旗下職員聯手追查被稱呼為「幽靈」的神秘存在,並試圖解開24年前曾透過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成功保護人類免受致命太陽風影響而滅絕的「幽靈」,為何如今會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再次出現。

真心話時間:

《新創大騙局》第一季 熱播中

《新創大騙局》是一部靈感來自於ABC新聞廣播節目中關於伊麗莎白霍姆斯與她的公司Theranos興衰的影集。該劇探討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位世界上最年輕白手起家、且曾被譽為下一個賈伯斯的女性億萬富翁,在轉瞬之間失去一切。該故事將解讀這家開創性的科技創業公司的詐欺行為如何被揭露,包括霍爾姆斯和前Theranos首席運營長如何因提供消費者偽造的血液測試結果,而被指控犯有9項電匯詐欺和2項共謀電匯詐欺罪。

60秒精華預告:

《冰原歷險記:鼠奎特歷險記》4/13上線

六則冒險故事,由劍齒松鼠鼠奎特領銜擔綱,並親身體會為父之道。

正式預告:

《戀愛噬言》4/15上線

《戀愛噬言》描述了諾亞(黛西埃德加瓊斯 飾)的故事。諾亞在一家雜貨店遇到了性感的史蒂夫(賽巴斯汀史坦 飾),由於對約會軟體失望透頂,她抓住機會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留給了對方。第一次約會後,諾亞迷上了史蒂夫,並接受了對方的週末浪漫之旅邀約。不過很快地,她發現這位新情人有些不為人知的癖好。 

《合法伴侶》4/30上線

在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李治廷 飾),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將被遣送回國。情急之下,已拿到綠卡的好友金天(白客 飾)靈機一動,出手相助,竟是將兩人從真兄弟變身成了假伴侶,兩人更惡補情侶CP感,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魯伯特格雷夫斯 飾)面前蒙混過關。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新搬來的鄰居赫敏(張榕容 飾)性格搞怪又可愛,讓古大白非常心動,但為了簽證狀況,只能和她當閨蜜,再加上火眼金睛的簽證官窮追不捨、更有大白父母突然來探訪,各種突發狀況讓小謊言滾成了大雪球,在簽證與真相之間,兄弟倆手忙腳亂,又將如何選擇呢? 

史塔夫短評:久違的漫威影集新英雄!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