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Battle!《飆起舞遇見你:舞出自由》4/1於Netflix上線

阿瑪莉 (Amalie) 和男友邁克 (Mikael) 住在奧斯陸的一間小套房,但心裡抱著闖入街舞圈、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大夢想。他們所屬的「不法舞團」(Illicit) 晉級巴黎知名舞蹈大賽,原本以為幸運女神終於眷顧他們,但一到了巴黎,所有事情卻亂了套。一方面是舞團不得不把練好的舞碼砍掉重練,否則根本沒有勝算;另一方面是阿瑪莉總是不在狀況內,一心想找關係疏遠、住在巴黎開芭蕾教室的母親。

她搞砸了舞團的新舞碼,成員之間的緊張氣氛升溫,她在台上的表現更不盡人意。其他成員當面質問阿瑪莉,她這才驚覺一個晴天霹靂的事實:舞團已經沒有她的容身之地。但在她尋找母親的過程中,她無意間走進一間地下舞廳。在這裡,她可以盡情展現自我,重燃內心的舞蹈魂。阿瑪莉在深愛的男友邁克、缺席的母親和舞蹈夢之間拉扯,被迫做出抉擇。究竟她該何去何從,敬請拭目以待。

《飆起舞遇見你:舞出自由》是一部片長98分鐘的電影,4/1下午3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舞蹈魂大爆發!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