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時獻上專屬紀念腕錶 「AH-64阿帕契特別限定款」售價15,900元

中華民國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親自前往美國進行交接第一批阿帕契攻擊直昇機開始,我國軍事國防實力,提升至世界前段班的頂尖水平。

阿帕契攻擊直昇機,由美軍國防部一級製造商休斯直昇機公司投入量產,因應多種地形與氣候作戰需求,所打造的現代化攻擊型任務直昇機,不僅巡航範圍廣與兼具極端氣候抗性,同時可搭載多枚戰術飛彈,擁有戰車殺手的美名。美軍為表現AH-64的彪悍本色,特別以印第安部落中,驍勇善戰的阿帕契族,為其命名,1989年,巴拿馬戰役(美國方面命名為「正義之師行動」Operation Just Cause)時,AH-64首次投入實戰,而後AH-64和AH-64D在數場重要的中東戰爭充當了重要角色,包括波斯灣戰爭,AH-64被證明是優秀的戰車獵人和並且摧毀了數以百計主要來自伊拉克軍隊的裝甲車。

阿帕契沙漠風暴塗裝

在沙漠風暴期間,為讓各國聯軍的聯合機隊,在進入伊拉克空域時不被發現,1991年1月15日凌晨,九架AH-64各自掛載Hydra 70航空火箭彈、地獄火反戰車飛彈以及一個副油箱,在四架MH-53帶領下低飛突入伊拉克邊境,摧毀了伊拉克部署的防空雷達網路,為聯合國部隊打響沙漠風暴行動的第一波攻擊。波斯灣戰爭中,阿帕契武裝直昇機用其實際行動證明,美國陸軍航空兵足以應付當前世界上所有的裝甲威脅。基於高強度的訓練、輔以戰場上的制空權、以及對自己裝備的絕對信任,美國陸軍航空兵自認為他們就是戰場的主宰者。

愛樂時腕錶向來深受軍事迷喜愛與推崇,自2015年空軍黑蝙蝠中隊委任訂製中隊60週年紀念錶開始即受到國軍各單位的關注與青睞。

精湛的設計與腕錶主題氛圍的營造,愛樂時團隊總是能步步到位,以細膩做工感動各單位長官弟兄,同時不斷推陳出新的軟實力,不僅非常傳神地,將台灣各軍種特色,忠實躍上面盤與錶款設計中,更能融入敏銳的潮流元素,打破全球消費者對於軍錶的刻板印象;屢屢為軍錶披上嶄新設計元素的愛樂時,專注扎實做工與設計本位,許多歐洲鐘錶通路為了增加消費者的購錶選擇,爭相引進愛樂時旗下軍風腕錶,為少數衝出亞洲的新銳品牌。

忠於軍事×錶態潮流,是愛樂時對於製作軍事主題腕錶的核心思想,阿帕契直昇機,之所以為人所熟知,不僅僅在用其彪炳的沙場履歷,打破傳統的突破性設計,亦是AH-64深植人心的完美印象。愛樂時團隊再次為國軍陸航推出AH-64阿帕契特別限定款。

在本月登場的陸航阿帕契特別限定款腕錶,配色以AH-64在波斯灣戰役中運用的沙漠風暴塗裝為靈感,錶圈具有巧思地,還原機體板金的經典風格,賦予錶款粗獷勇武的靈魂,面盤設計體現愛樂時一貫忠實還原軍種基因的職人堅持,整體以阿帕契駕駛艙為核心靈感,面盤延續錶圈的機甲風格飾板,搭配分別以阿帕契徽飾、水平儀與轉速錶為視覺聚焦佈局的三環計時圈,同時搭載飛行錶經典時標與飛行風格鏤空指針,為錶款寫入精密不凡的能量風采。

愛樂時團隊為了匹配阿帕契飛行中隊紀念腕錶的豪邁氣息,對於錶帶更是突破傳統做法,以北約尼龍帆布作為錶帶襯底,融入磨砂牛皮重針車縫加工,力求展現阿帕契之魂的同時,強化錶款的潮流實戴性與令人驚嘆的凜凜氣場。

波斯灣戰役,堪稱AH-64留名近代戰爭青史的關鍵一役,離開豔陽高照的波斯灣,AH-64在機身塗裝上,換回隱密效果極佳的特殊灰色塗裝,亦是台灣消費者較為熟悉的迷蹤灰式樣,為了滿足軍事迷對於「正宗定義」的經典配色,愛樂時同時推出充滿灰色調「陸航阿帕契特別限定款腕錶」,透過濃厚的黑灰色搭配,賦予錶款更加強烈的神秘能量,提供喜歡愛樂時軍事風格的消費者,更加多元的穿搭選擇。

技術資料:

機芯:MIYOTA 0S22 碼表計時石英機芯
功能 : 24小時指示 & 計時碼表1/20秒

限量:鐵灰色100只 & 沙色100只

鏡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防眩光處理)

錶徑:45.5mm

防水深度:100m

價格:NTD:15900

史塔夫短評: 喜歡軍事風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