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社內相親》帶動原著網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破 600 萬次閱讀

韓劇《社內相親》因老套浪漫劇情甜翻觀眾,討論度居高不下,讓男女主角們社群短時間內破百萬追蹤,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今(6)日表示,戲劇播出期間,不僅帶動原著網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閱讀次數飆破 600 萬,且點擊率成長近 13 倍,交易額更是連續三周蟬聯第一,再次應證 Kakao Entertainment 擴展與延長 IP 生命週期的實力。同時宣布,最新大作《Again My Life》將於 4 月 8 日開始連載,戲劇由睽違兩年再度回歸電視劇的李準基主演。

韓劇帶動網漫點擊率成長近 13 倍  交易額連續三周蟬聯第一

韓劇《社內相親》已迎來最終大結局,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今(6)日指出,《社內相親》開播後,韓國原著小說點擊率成長超過 10 倍,原著網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在台灣 KAKAO WEBTOON 上閱讀次數飆破 600 萬,且點擊率成長近 13 倍,交易額更是連續三周蟬聯第一,再次應證 Kakao Entertainment 擴展與延長 IP 生命週期的實力。

即日起活動期間內閱讀《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全集,就有機會抽中《社內相親》演員親筆簽名海報,及限量精美周邊

為歡慶戲劇完結,即日起至 4 月 8 日前於 KAKAO WEBTOON 台灣閱讀《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全集,就有機會抽中《社內相親》演員親筆簽名海報,以及《我和社長相親相愛》限量精美禮盒與海報集註一。《我和社長相親相愛》正傳全集已在 KAKAO WEBTOON 完結,番外篇每周連載中。

持續擴大 IP 全球佈局  《Again My Life》未開播觀看數已增加近 20 倍

李準基睽違兩年再度回歸電視漫改劇《Again My Life》,Kakao Entertainment 表示:「開始製作戲劇的消息傳出後,韓國原著小說與網漫觀看數即增加近 20 倍,這將是繼《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後,另一部成功鉅作,Kakao Entertainment 將持續投資並擴大自身 IP 宇宙與全球佈局。」《Again My Life》原著網漫於 4 月 8 日在台灣 KAKAO WEBTOON 開始連載。

《Again My Life》未開播原著小說與網漫觀看數已增加近 20 倍

註一:獎品照皆為示意,以實際內容物為主。活動詳情請關注KAKAO WEBTOON APP官網FBIG,且KAKAO WEBTOON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利。

史塔夫短評:網漫尺度更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