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蕾庫奧科主演的黑色喜劇《謎飛空姐》全新第二季4/21於HBO GO上線

由卡蕾庫奧科(Kaley Cuoco)主演,MAX原創黑色喜劇影集《謎飛空姐》(THE FLIGHT ATTENDANT)全新第二季共8集,將在4月21日(四)獨家與美國同日於HBO GO上線,4月21日與4月28日均將上線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上線1集,5月26日則播出完結篇。

前導預告 與 預告 

卡蕾庫奧科將再次飾演空姐卡希,在第二季中,卡希在洛杉磯過著她人生中最清醒的生活,同時在閒暇時協助中央情報局。但一次海外任務時,卡希無意間目睹了一起謀殺案,讓她被捲入另一場國際陰謀。《謎飛空姐》第二季在洛杉磯、柏林,以及雷克雅維克拍攝。

《謎飛空姐》第二季的演員陣容除了卡蕾庫奧科之外,還包括柔夏瑪美德(Zosia Mamet)、Griffin Matthews、Deniz Akdeniz、蘿西培瑞茲(Rosie Perez) 、TR奈特(T.R. Knight)、Yasha Jackson、Audrey Grace Marshall、莫麥格雷(Mo McRae)、凱麗赫爾南德茲(Callie Hernandez)、JJ索里亞(JJ Soria)、阿萊娜尤波奇(Alanna Ubach)、雪瑞兒海恩斯(Cheryl Hines)、Jessie Ennis、Mae Martin、Margaret Cho、Santiago Cabrera、莎朗史東(Sharon Stone),以及休蕾艾妲希露(Shohreh Aghdashloo)。

 《謎飛空姐》由節目統籌Steve Yockey創作,他同時也擔任監製。Natalie Chaidez擔任聯合節目統籌與監製。Greg Berlanti、卡蕾庫奧科、Sarah Schechter、David Madden、Suzanne McCormack,以及Silver Tree擔任監製。Jess Meyer擔任聯合監製。Bonnie Munoz擔任製作人。

《謎飛空姐》是由Warner Bros. Television、卡蕾庫奧科的Yes, Norman Productions,以及Berlanti Productions共同製作。第一季是根據《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Chris Bohjalian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

史塔夫短評:無厘頭空姐歸來,這次竟然扯上國際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