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漫威影集《月光騎士》諸神之戰一觸即發!《單戀原聲帶》大結局前超虐心

好評不斷的漫威英雄最新影集《月光騎士》第二集後持續引發熱烈討論,史蒂芬在試圖解開種種謎團的過程中,卻不料引來殺身之禍,甚至連自己的另一個人格都似乎站在自己的對立面,Disney+今天公布全新劇照以及兩張全新概念海報,並邀請演員們一同分享這場諸神致命之戰的幕後製作花絮,觀眾可以期待未來將會有更混亂、更黑暗的刺激故事。

⬆《月光騎士》

另絕美浪漫愛情故事《單戀原聲帶》大結局在即,雙向單戀的甜蜜卻也伴隨著害怕失去彼此的苦澀心境,華麗的OST卡司陣容更讓這段揪心愛戀故事百看不厭,兩人的單戀原聲帶在最終章將譜出怎樣的動人樂曲呢?熱播中獵奇愛情喜劇《瘋狂愛上你》迎來劇情高潮,盧高鎮奔向李晨阿釋究竟是出自於同情,還是察覺到自己早已愛上這個善良而果敢的「未婚妻」?驚悚懸疑的《迷網追兇》也持續更新劇照,並公開眾多精彩劇情片段,觀眾不妨透過這些片段尋找蛛絲馬跡,與演員們一起探索「時間」的秘密。

⬆《單戀原聲帶》

Disney+ 也於今日釋出眾多自然紀錄片,包含記錄登山專家穿梭在危機四伏的森林地段以完成畢生志願的《國家地理探險家:攀登平頂山》,以及溫馨可愛、展現地球的生物多樣性的《我家有個開心農場:重返伊甸園》皆將於4月22號世界地球日準時上線。全新探索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也邀請到包含陳柏霖、桂綸鎂、劉冠廷、和謝欣穎在內的重量級卡司,起程紮營環島、下鄉體驗,一起踏上為期一個月的生態之旅。

《月光騎士》熱播中

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葛蘭特,某天開始受記憶斷片及時常閃過他人記憶而困擾不堪,這個症狀使得他不可控制地切換於自己創造出的不同人格之間,史蒂芬也因而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特共享身體。當史蒂芬和馬克的敵人找上門,兩人必須協力控制本身的複雜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

「打造神秘古埃及世界」幕後製作花絮:

《單戀原聲帶》即將迎接大結局

《單戀原聲帶》時空背景設定於現代韓國,訴說奮鬥多年的作曲家恩秀(韓韶禧 飾演)與19年好友宣宇(朴炯植 飾演)之間的故事。為幫助恩秀創作出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兩人意外開啟同居生活,並以尋找作曲靈感為名,分享起各自的愛情故事。但恩秀不知道的是,宣宇為了不打破兩人之間微妙的平衡、甚至永遠失去她的風險,長年來只能隱藏著自己的情感,偷偷暗戀著恩秀。當故事逐漸發展,朝夕相處的兩人對彼此那些不能說出口的情愫逐漸浮上檯面,使他們遊走在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上。

 My love」歌曲版MV

「再等一下」歌曲版MV

《卡戴珊家族》4/14上線

觀眾最熟悉又喜愛的這個家庭又回來了,讓觀眾瞭解卡戴珊家族的生活。克里斯、考特妮、金、科勒、肯達爾和凱莉透過鏡頭,讓大家看看總是佔據頭條新聞版面的這個家庭,揭開他們真實生活的神秘面紗。讓我們和家庭成員一同體驗經營數十億美元生意,所承擔的龐大壓力,享受課後的歡聲笑語,見證聚光燈下真實和非凡的愛情與生活。

正式預告

《戀愛噬言》4/15上線

《戀愛噬言》描述了諾亞(黛西埃德加瓊斯 飾)的故事。諾亞在一家雜貨店遇到了性感的史蒂夫(賽巴斯汀史坦 飾),由於對約會軟體失望透頂,她抓住機會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留給了對方。第一次約會後,諾亞迷上了史蒂夫,並接受了對方的週末浪漫之旅邀約。不過很快地,她發現這位新情人有些不為人知的癖好。 

預告:

《國家地理探險家:攀登平頂山》4/22上線

Disney+ 地球日特輯,國家地理「探險家︰攀登平頂山」,這部紀錄片跟隨登山專家艾力克斯·霍諾德(曾出演赤手登峰)和國家地理探險家及登山者馬克·辛諾特帶領的世界級攀登隊,到亞馬遜森林深處一個三百米高的懸崖,嘗試挑戰初次登頂的艱辛任務。他們的目標是帶傳奇生物學家、國家地理探險家布魯斯·明斯博士到巨型「空中小島」,亦即被稱為特普伊的頂點。團隊先要穿越危機四伏的森林地段才可以協助明斯博士完成畢生的志願︰在懸崖上尋找未被發現的生物物種。這個一小時特輯是國家地理「探險家︰攀登平頂山」的最新作品。在這個地球日,了解為何特普伊是一個生物多樣性寶地,跟科隆群島一樣需要受到適當的保護。

預告: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重返伊甸園》4/22上線

本節目為片長30分鐘的地球日特輯前身為2018年的紀錄片《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本節目探討了大自然間環環相扣的影響將壞土養成好土、盡力提高生物多樣性 並以永續再生的方式種植富含營養的食物 這部特輯拍出約翰與茉莉切斯特夫婦10年來的歷程 他們為這個農場帶來滿滿生機 。 杏林巷農場既美好又多元反映出地球的生物多樣性 這次特輯還向各位介紹了生活在那裡的可愛動物們 如:吃地鼠的白鷺喬治、喜迎幼崽的艾瑪豬豬 以及一隻自認為狗兒的羊隻阿莫 。

預告:

《北極熊》4/22上線

迪士尼自然製作的《北極熊》是由二度提名奧斯卡金像獎的凱薩琳.凱娜所擔任旁白配音,故事講述了一隻北極熊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她回憶過去與母親一起生活的過程,這讓她得以在未來面對瞬息萬變的大自然生活。《北極熊》由艾雷斯泰.法瑟吉爾和傑夫.威爾森所執導,由法瑟吉爾、威爾森和洛伊.康利所製作。

《永恆使命》5/11上線

《永恆使命》是一個創新的沉浸式競賽影集,講述八名青少年因緣際會之下進入虛構的夢幻國度「永恆國」。而他們必需實現一個古老的預言以拯救這個王國。總共八集的內容裡,這些英雄將身處一個充滿城堡、皇室貴族的奇幻世界,遇上難以捉摸的命運和一位試圖掌握毀滅力量的女巫。

《球鞋奇緣》5/13上線

《球鞋奇緣》以紐約市前衛的街頭球鞋次文化為背景,將《仙履奇緣》童話故事的角色性別調換,帶來令人熱血沸騰的歌舞電影。艾爾是充滿抱負的球鞋設計師,來自皇后區的他在已故母親過去所擁有的鞋店打雜理貨。他的繼父為維持生計而勞碌奔波,而兩位壞心眼的繼兄則時常在艾爾碰到大好機會時從中作梗,因此他從未向他們透露自己的藝術天賦。有一次艾爾遇見了充滿自信的凱拉金恩,兩人都喜愛球鞋因此一拍即合,凱拉的父親戴瑞斯金恩是傳奇籃球明星,也是球鞋界巨擘。在他死黨的鼓勵之下,再加上一點神仙教父的魔法,艾爾找到了勇氣,要善用自身天賦實現夢想,成為業界認可的球鞋設計師,艾爾現在已蓄勢待發,要追尋遠大的夢想。

《極島森林》5/14上線

《極島森林》透過真人實境秀慢綜藝的優質內容,來探索台灣、傳遞地球心聲,學習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方式,由陳柏霖擔任靈魂人物,邀請四位藝人好友,踏上為期一個月的生態之旅。

「極」-代表最純淨的地方,具有令人心動的面貌。

「島」-在地人的寶藏。

「森林」-搶救孕育我們養份的綠光森林。

本節目起程紮營環島、下鄉體驗,尋找一則地球所要分享的故事 ,解鎖幸福之上的一片曙光 ; 讓旅行多一個目的,為旅遊增添價值與意義。

史塔夫短評:東西方皆有強片熱播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