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4月全球第二週排名《菁英殺機》第5季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最夯

Netflix公佈4月第二週全球排名(4/11~4/17),在穩居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冠軍四週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以6億2711萬小時觀看時數,榮登史上最受歡迎的英語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1季則是佔據第二名,就此刷新最熱門排行榜記錄,成為有史以來第一部同時拿下冠亞軍的影集。第2季在本週擄獲6661萬觀看時數,在88個國家/地區打進Top 10。

觀眾心意已展現無遺:《最後通牒:不結婚就拉倒》以 5847 萬觀看時數登上第 2 名寶座。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蜜雪兒·道克利 (Michelle Dockery) 和魯柏·佛蘭德 (Rupert Friend) 聯袂主演的《醜聞真相》首次進榜就以4028萬觀看時數躍登第3名。這部迷你影集改編自莎拉·沃恩 (Sarah Vaughan) 的同名暢銷小說,在78個國家/地區打進Top 10。觀眾熱切響應地球月,《全球國家公園大賞》穩拿1709萬觀看時數,來到第5名。這部影集共分為五部,請到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 (Barack Obama) 擔綱旁白,於26個國家/地區名列 Top 10。

鏡頭轉到非英語節目排行榜,《菁英殺機》第5季坐擁6739萬觀看時數,在75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同時拿下本週收視冠軍。這部西班牙影集的第1季則以1011萬觀看時數位居第9。韓劇《社內相親》(2419萬觀看時數)、《二十五,二十一》(1408萬觀看時數)和《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941萬觀看時數)持續佔領觀眾的心。新進榜的影集包括:創下1181萬觀看時數的西班牙歷史劇《海上教堂 2:土地之子》以及觀看時數達到1107萬的巴西喜劇《怪獸婆婆》。

《生死交界》以3590萬觀看時數,連續兩週稱霸英語電影榜。這部愛情故事在92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排名第2的是咒怨滿滿的電腦遊戲驚悚片《電玩古咒》,本片橫掃1600萬觀看時數。另一方面,《超時空亞當計畫》和《重金屬天團》後勢依舊強勁,吸引927萬和874萬觀看時數。

波蘭電影在非英語電影排行榜奪冠,《野蠻交易》以1780萬觀看時數 蟬聯冠軍,也在78個國家/地區打進Top 10。浪漫喜劇劇情片《馴悍記》以1702萬觀看時數空降榜單亞軍。西班牙劇情片《琉璃之舞》見證友誼的滋長,吸引523萬觀看時數。除此之外,《黑蟹行動:無盡寒冬》奪得304萬觀看時數攀上最熱門排行榜第三名。

更多全球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不過本週台灣排名仍是韓劇的天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