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春夏5款「冰淇淋色系」融化妳的少女心!有機會抽W Taipei住宿

告別春日的鬱鬱不安,艷陽高照的炎炎夏日來臨,「冰淇淋色」穿搭成為2022春夏必備,一系列從粉嫩嫩的淺色系到濃郁飽和的深色系彷彿在冰淇淋櫃前瀏覽,運用同色系或是深淺交錯穿搭玩出視覺溫差感,打造酷熱仲夏裡的沁涼女孩。人氣女鞋品牌D+AF今年推出5款「冰淇淋色系」美鞋,包含霸佔熱銷排行榜「雲朵抓皺低跟涼鞋」、優雅淑女路線「後空中跟鞋」以及舒適百搭「樂福鞋」,紛紛祭出甜美的牛奶色、清爽的抹茶色、溫柔的香芋紫、率性的巧克棕等多重色系,為女孩們的鞋櫃中填裝各種質感冰淇淋色美鞋,輕鬆擁有滿滿的百變風格,成為夏日中最亮眼的你!此外,D+AF為陪女孩們一起溫馨歡慶母親節,5/3至5/5 D+AF門市及官方網站全館5折起,消費滿NT$2,500再抽W Taipei住宿(市值NT$11,550),快到D+AF替春夏的鞋櫃增添一股清甜氣息!

D+AF「冰淇淋色調全攻略」輕鬆展現春夏清新甜美氣息!

D+AF【雲朵抓皺低跟涼鞋】

霸佔2021年熱銷排行榜D+AF「雲朵抓皺低跟涼鞋」,絕對是今年春夏持續熱銷款,療癒人心可愛的雲朵軟綿綿抓皺鞋面,巧妙修飾腳背線條一穿上更顯腿長,淡雅冰淇淋色系只要看著心情就跟著變美麗,貼心的側勾釦設計穿脫省時又方便,平易近人3.5cm跟高設計,搭配防滑鞋底,這個春夏想要出門放鬆心情,穿上它也能0負擔到處遊山玩水!

D+AF【素面V口後空中跟鞋

這個春夏也想要走優雅氣質路線的妳,絕不能錯過D+AF「素面V口後空中跟鞋」後方鏤空設計讓腳跟線條露出,同時具備包鞋優點不必露出腳趾,出席任何場合都能輕鬆展現優雅女人味,V口剪裁延伸腿部線條,一秒化身長腿小仙女,全系列共8種色系,只要簡單搭配立即呈現甜甜的優雅LOOK!

D+AF【金屬環釦後空低跟鞋

D+AF「金屬環釦後空低跟鞋」,嫩嫩的米白色調超適合春夏,就像樹梢上盛開的花,和任何春天的顏色都百搭!復古尖頭鞋楦也能展現絕佳穿著品味,造型感強烈的金屬環釦不僅時尚感十足,在春夏豔陽下讓雙腿更顯得明亮耀眼,2cm跟高讓妳輕鬆駕馭各種場合,立刻展露出妳的自信魅力,一秒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D+AF【大方釦中跟樂福鞋

D+AF「大方釦中跟樂福鞋」清透的粉彩色調散發春日甜甜氣息,最適合同樣甜甜的妳!漆皮鞋面襯托足部透亮膚質,6cm跟高輕鬆擁有美腿好比例,D+AF橡膠防滑底,同樣具有超優的防滑效果,給妳滿滿安全感穩定又好走,這個春夏就穿上D+AF「大方釦中跟樂福鞋」療癒妳每一天!

D+AF【大方釦中跟樂福鞋

D+AF「大方釦中跟樂福鞋」,獨特的大方釦吸睛指數超過100分,俐落的方頭楦型與精緻的鞋面車線,簡單搭配就能讓整體時尚感加分,具備防滑橡膠鞋底以及5cm跟高穿起來格外穩定好走,不僅外觀時髦超有型,舒適的楦型讓妳的每一步,都像踏在春夏新生的草皮般舒適,帶來輕鬆愉悅的好心情!

史塔夫短評:春夏必備穿搭色系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