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鑽雪莉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台灣觀影派對 7間台灣知名酒吧入選百大名單

「裸鑽雪莉(Naked Malt)」「世界/亞洲50最佳酒吧官方威士忌合作夥伴,非常榮幸恭喜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6)、AHA Salon (24) 以優異表現連續入選2022 亞洲50最佳酒吧,更開心的是,在台灣調酒界蓬勃發展下,此次入選亞洲百大酒吧名單中,包含常勝軍:Room by Le Kief (51)、The Public House(68)、、Bar Mood(89),更有HiBoRu(86)、MoonRock(91)新血加入。除了百大榜單外,Bar Mood 更獲選最佳永續酒吧特殊獎項。

在泰國曼谷的主活動現場,更提及在此時台灣台北現場也有一場盛大的慶祝派對正在舉辦,在在顯示裸鑽雪莉與各參與知名酒吧,無不同步推動了台灣調酒文化與酒吧及調酒師在世界的能見度。

在4月28 日的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台灣觀影派對中,各酒吧主理人更感性分享過去兩年疫情衝擊下,在酒吧產業間互相支持與每個人貢獻堅持的力量,讓這個產業在艱困的環境中,得以繼續茁壯並將更好的調酒文化帶給所有消費者。 

亞洲50最佳酒吧共7間入選成為台灣調酒文化界之光

2022台灣最佳酒吧INDULGE Bistro入選2022亞洲50最佳酒吧第6名殊榮

由於艱困疫情造成大多數亞洲50最佳酒吧評委無法前來台灣視察投票,但很榮幸的2022年台灣依舊有7間酒吧入圍亞洲百大酒吧名單, 其中恭喜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6)、AHA Salon (24) 以優異表現連續入選2022 亞洲50最佳酒吧,更有HiBoRu 與MoonRock 新血加入百大榜單。除了百大榜單外,Bar Mood 更獲選最佳永續酒吧特殊獎項。

AHA Salon 入選2022亞洲50最佳酒吧24名殊榮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裸鑽雪莉行銷經理Joann Chen 表示:「裸鑽雪莉身為世界/亞洲50最佳酒吧官方指定威士忌,非常開心在各知名酒吧的支持下一同共襄盛舉2022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台灣觀影派對,這個活動對於大家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能夠一次邀請到台灣各大亞洲50最佳酒吧讓消費者能夠更了解調酒文化,希望在這樣的推動之下,讓台灣調酒文化更蓬勃發展,讓台灣酒吧與調酒師更被世界所注目。」

鑽雪莉亞洲50最佳酒吧台灣觀影派將台灣調酒帶上世界舞台

在同步舉辦的泰國曼谷主活動現場,有來自亞洲各國的評委與酒吧共襄盛舉,在活動一開始,舞台上的主持人更提及在此時台灣台北現場也有一場盛大的慶祝派對正在舉辦,在在顯示裸鑽雪莉與各參與知名酒吧,無不同步推動了台灣調酒文化與酒吧及調酒師在世界的能見度。

除了開心的慶祝活動,各酒吧主理人更感性分享過去兩年疫情衝擊下,在酒吧產業間互相支持與每個人貢獻堅持的力量,讓這個產業在艱困的環境中,得以繼續茁壯並將更好的調酒文化帶給所有消費者。

裸鑽雪莉亞洲50最佳酒吧台灣觀影派對現場熱鬧氣氛及期待前50酒吧台灣名次公佈

「裸鑽雪莉(Naked Malt)」消費者好感度、國際曝光度激增!

於去年疫情期間,為讓消費者依舊能品酩到「裸鑽雪莉(Naked Malt)」初次雪莉桶的好口感,舉辦了線上試飲活動,期間總計破千人參與。其中,有85%的消費者直覺回應酒款香甜順口,同時,也樂意推薦與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期望每位消費者都能夠在品飲「裸鑽雪莉(Naked Malt)」的當下體會「初次感動、反覆享受」的氛圍。*資料來源:2021年裸鑽雪莉(Naked Malt)線上試飲活動。

活動現場調酒師展現調酒技巧

「裸鑽雪莉(Naked Malt)」於2022年成為 「世界50最佳酒吧(The World’s 50 Best Bars)」連續三年官方威士忌合作夥伴,並一舉獲選為全球前十大最熱門蘇格蘭威士忌(Top 10 Trending Scotch Whisky)。*欲知獲獎酒吧清單請點:Asia‘s50 Best Bars(亞洲50最佳酒吧)

「The Drinks International Annual Brands Report」該項報告已進入第13個年頭,其主要是使用來自世界Top 100的最佳酒吧所提供的真實數據以進行評估,包括:購買習慣以及熱門威士忌品項預測……等,所以公信力及影響力兼具。今年,「裸鑽雪莉(Naked Malt)」在最熱門的蘇格蘭威士忌類別中排名第10,與知名的麥卡倫以及其他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並駕齊驅,繼續在威士忌殿堂中、成為引領風範的當代威士忌。

關於「裸鑽雪莉(Naked Malt)」……

在榮獲各種殊榮之餘,「裸鑽雪莉(Naked Malt)」更重視品牌的企業社會責任,除包裝上改採初次雪莉桶設計外,更運用100%可回收材質,達到環境永續的目標。同時,瓶身仍保持透明以強調酒液色澤,並刻上精緻的「Naked」字母浮雕,以及印上首席釀酒師Diane Stuart的簽名。「裸鑽雪莉(Naked Malt)」酒精濃度為40%,勾兌來自集團中頂級酒廠原酒,熟成後再轉移至初次的Oloroso雪莉桶中至少6個月,使其酒液能夠充滿濃郁的果味以及柔和的辛香料等風味。

「裸鑽雪莉(Naked Malt)」的品飲筆記:

香氣:奶油太妃糖、蘋果、甜香料

口感:香草奶油、燉水果、葡萄乾

尾韻:濃郁的雪莉辛香料氣息

獲獎紀錄:

-終極烈酒挑戰賽(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2018年主席獎杯、2018年最佳價值、2018 年96分(卓越終極推薦)。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 competition):2018年麥芽威士忌金牌,2019年雙金牌(40名評審全數通過)。

調酒師品牌獎(Bartenders Brand Awards):2018年風味金牌獎、2018年設計銀牌獎、2018年價值金牌獎、2019年設計銀牌獎、2019年風味銀牌獎,2019年價值金牌獎。

國際烈酒挑戰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2020年金牌

史塔夫短評:台灣調酒文化界之光